不支持Flash

木玛首登北大百年讲堂 激情演绎摇滚校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07日15:50  新浪娱乐
木玛首登北大百年讲堂激情演绎摇滚校园(组图)

木玛北大演出

木玛首登北大百年讲堂激情演绎摇滚校园(组图)

木玛出席东方风云榜

  新浪娱乐讯 3月6日晚,第15届东方风云榜之“中国顶尖乐队组合展演”活动在北京大学百年讲堂举行,以《她是黯淡星》蝉联两周东方风云榜冠军的木玛(blog)&Third Party首次华丽现身未名湖畔,与郑钧(木玛首登北大百年讲堂激情演绎摇滚校园(组图) 听歌 blog)麦田守望者(听歌 blog)等数支国内一流的乐队共同掀起巨大声浪,令现场近千名莘莘学子领略到真摇滚、好音乐的魅力。

  尽管每支乐队只有两首歌的表演时间,但参加本次活动的各路人马兴奋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类似本次活动这般设备齐全、制作周到、推崇现场音乐品质的演出在大学校园里并不多见。刚从上海回到北京的木玛&Third Party(听歌)也非常重视本次表演,为了强调演出现场舞美与音乐的浑然一体,木玛根据现场条件临时请灯光师放弃五彩斑斓的晚会式灯光,改以幽雅、低调的素色灯光布亮舞台。美丽的女主持人十分敬业,用木玛博客上的一段自白让北大的文艺青年们呼唤起木玛的名字,欢声雷动中,木玛&Third Party用《天鹅绒》、《Third Party》这两首歌征服了全场。

  木玛游离在真假声之间的独特唱腔和招牌式的奇异舞步,吉他手关伟娴熟运用效果器和吉他失真构筑的缜密音墙,都让他们在当晚参演的乐队中显得特立独行,充满时尚、文艺并且略显复古的气息。现场一位学习艺术的木玛歌迷表示,希望木玛和他的乐队能够经常来北大,同时也一定要去中央美院等其他艺术院校演出,因为那里有太多他们的拥趸。当被问及对于将在3月29日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第15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礼有什么期待时,这位学生还激动的说:尽管吸引大众眼球的也许仍然是那些外在大于内涵的偶像明星,但我们都坚信象木玛&Third Party这样的音乐人同样会以摇滚乐的异色之美征服上海观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