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娜拉安七炫朴龙河同时复出韩国乐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4:33  新浪娱乐
张娜拉安七炫朴龙河同时复出韩国乐坛(组图)
张娜拉

张娜拉安七炫朴龙河同时复出韩国乐坛(组图)
朴龙河

张娜拉安七炫朴龙河同时复出韩国乐坛(组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张娜拉(张娜拉安七炫朴龙河同时复出韩国乐坛(组图) 听歌 blog)安七炫(张娜拉安七炫朴龙河同时复出韩国乐坛(组图))朴龙河等韩流明星将在相同时间回到韩国国内舞台,进行一场“国内对决”。亚洲的韩流代表明星安七炫时隔3年后将带着新专辑《Eternity-永远》回到韩国国内活动;在中国得到“小天后”之称的张娜拉也将在25日于亚洲同步发行专辑《Dream of Asia》,并和韩国国内的歌迷们见面;5年间一直在日本活动的歌手朴龙河将在SBS电视剧《On Air》中演出,开始韩国国内的活动。

  将于3月12日发行的安七炫的第四张专辑《Eternity-永远》,是安七炫时隔3年在韩国国内发行的专辑。将在4月1日入伍的他这次发行的专辑将得到韩国、中国及日本歌迷的关注。安七炫将通过14日KBS的《Music Bank》节目回到舞台上,并以29日在首尔新村洞的延世大学大讲堂举行个人演唱会来结束短暂的国内活动日程。演唱会之后的次月1日他将到京畿道议政府306补充队入伍,接受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之后分配到其他的部队。

  2年后再次再韩国国内发行专辑的张娜拉将会在韩国,中国内地和中国香港等亚洲主要地区进行活动。张娜拉将在自己生日当天的18日在首尔某酒店进行新专辑发行的记者见面会和Showcase。

  朴龙河已经作为演员回到了韩国国内的舞台上。自2003年的《冬季恋歌》之后就一直在日本进行活动的朴龙河参加了SBS电视剧《On Air》的摄制,时隔5年6歌月再次来到了韩国观众的面前。连续4年获得日本Gold Disc大奖日本的韩流代表明星朴龙河今后将以韩国国内活动为主。朴龙河在制作发表会上接受采访时说:“我会一直呆在日本,而是在韩国和日本之间来往。这次回到韩国还有回到阔别已久的地方重新开始的意义。”朴龙河在日本进行歌手活动,对此他说:“虽然不能说在韩国国内我也一定会进行歌手活动,但是我队唱歌还是十分热爱的。”他向歌迷表示了可能在韩国进行歌手活动的可能性。叶丈本神/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