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黄鑫举办新碟首场歌友会 遭台下歌迷起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0日17:34  新浪娱乐
黄鑫举办新碟首场歌友会遭台下歌迷起哄(组图)

黄鑫深情演唱

黄鑫举办新碟首场歌友会遭台下歌迷起哄(组图)

黄鑫与歌迷在一起

黄鑫举办新碟首场歌友会遭台下歌迷起哄(组图)

与歌迷合唱《星宿海》

  新浪娱乐讯 3月9日,英皇星艺优质偶像黄鑫(听歌 blog)在北京举办了首张个人专辑《我的另一半》首场歌友会。《我的另一半》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歌迷的支持和喜爱。网上及各地的销售异常火暴,几度断货,黄鑫的人气可见一斑。

  歌友会当天,尽管天气依然寒冷,但歌迷热情不减。数百名歌迷早早的来到歌友会现场,等待黄鑫的出现。宣传期很是忙碌的黄鑫,结束了上午安排的通告后便急匆匆的赶往位于顺义的歌友会会场,他知道在这里有更多的歌迷在等待着他。下午2点,不顾赶场奔波而有些疲惫的黄鑫准时出现在歌友会现场,随后歌友会正式开始。

  第一首《巧克力情人》前奏刚一响起,现场的每位歌迷便更随音乐挥舞手中的荧光棒,从第一句到副歌,每位歌迷都热情的与黄鑫做着回应,尖叫声不绝于耳。火热的气氛笼罩整个歌友会现场。接下来在演唱《完美旅程》时歌迷们跟着黄鑫的节奏一起摇摆,而黄鑫的每个POSS都引起歌迷们的欢呼,此时掀起了黄鑫首场歌友会的第一个高潮。

  在演唱《星宿海》时,黄鑫为了能够使更多歌迷得到福利,特意挑选了几位女歌迷上台一同演唱,获得机会的女歌迷开心不已,十分用情的和心中的偶像黄鑫一起完成了多人版的《星宿海》。不仅如此,获得演唱机会的歌迷更大的福利是每人获得一张黄鑫签名EP,拿到EP的歌迷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台下其他羡慕不已的歌迷开始欢呼希望能够再次挑选歌迷合唱一遍,还有歌迷喊出“优质偶像不送专辑送飞吻”的话语,这让单纯可爱的黄鑫显得有些束手无策。

  首场黄鑫专辑歌友会在专辑主打歌《我的另一半》中温馨结束。在接受采访时,黄鑫说“这是有生以来第一次举办歌友会,很激动也很高兴。之前还担心这么久没和大家见面会不会有些生疏,但是通过今天的歌友会得知这一点完全是多虑。”接下来黄鑫会到全国各地进行专辑的宣传,继续在全国其他城市办歌友会,他也表示希望能够和每个地方的歌迷举办一场这样的PARTY。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