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华丽开唱 误打误撞“闯”入歌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2日10:42  新浪娱乐
小宋佳华丽开唱误打误撞“闯”入歌坛(组图)

小宋佳

小宋佳华丽开唱误打误撞“闯”入歌坛(组图)

小宋佳专辑封面

  新浪娱乐讯 《闯关东》的热播,让小宋佳(听歌)以“闯”结了缘。08年来势汹汹的小宋佳,不光在影视上闯出了一片天,如今更是“闯”入了歌坛。在三月推出了自己的首张个人专辑。在专辑的发布会上,小宋佳“真枪实弹”的现场献唱五首新专辑中的歌曲。细腻而浑厚的声音,悠扬的曲调。小宋佳用歌声诱惑了所有的人。

  据悉,小宋佳是误打误撞进入的歌坛。作为小宋佳的音乐制作人卢中强,本抱着尝试的心态,但在听到小宋佳的声音后,就认定小宋佳一定能成功并开始筹备她的专辑。从小就开始学习柳琴的小宋佳对音乐就有着较高的造诣。而与生俱来的好嗓子更是为她的音乐之路奠定了良好基础。小宋佳表示:“刚开始上台的时候,我非常紧张,第一次在这么多人面前唱歌。除了声音以外我更希望用我的真诚与真情打动观众。”而小宋佳献唱的五首歌曲的曲风大不相同,无论是摇滚、民谣还是抒情歌曲都用她那独特的歌喉诱惑了观众的听觉神经。

  日前,小宋佳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自己的新戏,而小宋佳可谓“两面”开花,不光用演技征服观众,更用歌喉来温暖观众的心,就让这朵向阳花散发出最迷人的芬芳。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