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Incubus北京演唱会 不插电演出依旧火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3日14:55  新浪娱乐
Incubus北京演唱会不插电演出依旧火爆(组图)

Incubus的不插电演出依旧让乐迷尖叫

Incubus北京演唱会不插电演出依旧火爆(组图)

运用中国琵琶

Incubus北京演唱会不插电演出依旧火爆(组图)

Incubus精彩不插电

  新浪娱乐讯 原定于3月12日在星光现场举行的Incubus(听歌)“Light Grenades”2008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不得不在缺少一名乐队成员的情况下举行。昨天,演唱会主办方唐西文化宣布演出临时变阵的原因是:乐团成员之一的贝司手Ben Kenny突发急性肠胃炎入院,据悉,经医生初步诊断后发现,Ben的病情甚至有胃穿孔的危险,而医生更是建议他近期不易长途奔波。“Ben患病的具体情况目前我们还在密切关注,但其医生建议他3月14日前不宜乘坐飞机长途旅行,需要一段时间的治疗才能够完全康复。”主办方唐西文化表示,“在我们与乐队方面进行过沟通后他们表示,虽然缺少一名成员,但是可以确认北京以及上海的演出会常进行。”歌迷手中13日晚上海演唱会的入场券届时仍然有效。

  在以一首《Wish You Were Here》拉开北京演唱会的序幕后,乐队主唱Brandon放下手中的乐器,向现场的媒体和观众们表达了歉意:“对于今晚的演出将在缺阵一人的情况下进行,我感到非常抱歉,但是我们保证今晚将用一场不插电的演出,给你们带来有别于Inuchus其他现场的惊喜。” 观众的热情被迅速点燃,他们也以热烈的掌声向乐队表达了支持。

  不插电这种形式对于演出乐队成员的技术要求和现场控制能力要求极高,没有重型音色的掩护,要把很多细节的东西近距离的呈现给观众,对于任何乐手都是一种挑战。没有绚烂夺目的舞台背景,没有华丽夸张的造型,在为了保证演出效果而特意借来的几把Gibson吉他的伴奏下,十几首乐队的经典歌曲已经足以让满场观众为之疯狂。当Brandon将旋律异常流畅动听的《Love Hurts》采用不插电的形式缓缓唱出的时候,不出所料地引发一波热烈的大合唱,响彻全场的欢呼声和掌声证明了观众对乐队为了保证演出照常进行而所作努力的肯定。

  而在演出当晚,Incubus乐队的其他成员也向观众们展示他们各自的特色,呈现了他们作为一个团体而不是个人的超凡魅力。除了传统的乐队编制,Incubus的第五人DJ Kilmore一直是个重要的人,他的搓盘不急不躁,却能够让Scratch产生奇异的效果,并且与乐队的整体音乐配合得十分恰到好处,可谓画龙点睛。在当晚的演出中,他的即兴打碟表演也为现场的观众带来了耳目一新的感受。当律动的节奏从Kilmore熟练摆弄唱片的手中跃出时,整个现场顿时电音弥漫,气氛变得非常之HIGHT。

  而歌曲《Aqueous Transmission》更是掀起了当晚整场演出的高潮。这首作品在编曲中运用了中国的琵琶和笛子这两种乐器,干净的吉他音色和简洁的节奏沁人心脾,舒服至极,整曲仿佛一幅用声音勾勒出的线条明了、意境悠远的山水画,让人感受到了一股淡淡的东方气质和禅学韵味,体现出了一种别样的清爽味道。现场观众的情绪高涨,纷纷拍掌欢呼助阵,场内气氛升至顶点并一直持续到演出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