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容祖儿演唱会声势浩荡 每天8小时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0:08  新浪娱乐
组图:容祖儿演唱会声势浩荡每天8小时训练

容祖儿演唱会宣传海报

组图:容祖儿演唱会声势浩荡每天8小时训练

容祖儿演唱会宣传海报

组图:容祖儿演唱会声势浩荡每天8小时训练

容祖儿地狱式舞蹈训练

组图:容祖儿演唱会声势浩荡每天8小时训练

容祖儿生活照

  新浪娱乐讯 由英皇娱乐、耀荣娱乐及Live Nation联合主办《Johnnie Walker Keep Walking StarLight容祖儿(组图:容祖儿演唱会声势浩荡每天8小时训练 听歌 blog)演唱会08》。

     Part 1 演出空前成功,于4月12至14日之Part 2演唱会亦如箭在弦、即将星光四射!为答谢乐迷,昨日隆重宣布最后加开4月15日终极一场(即共4场),门票由3月14日开始,于城市电脑售票网公开发售,载誉登场必定再次掀起全城扑飞热潮!内部认购及EYE信用卡优先订票均为Joey演唱会史上最快速超额爆满,其后更一度有歌迷误会大会扣起门票,成为近期热话! Joey收到消息后百感交集,一来这是人生第一次演唱会“安歌”举行。

     Part 2 广大乐迷对她热烈的爱戴令她非常感动。另一方面Joey希望她可以开演唱会开到每一位歌迷都买到门票为止,令每位支持她的人都开开心心。她又笑言幸好这段日子身在美国,否则公司上下必定又向她投诉收到买票的“电话轰炸”,要她代交全部电话费!

  容祖儿贵为舞台上首屈一指的天后,即将举行其Part 2演唱会必定加入大量新元素,要观众目不转睛!除了是次演唱会场次打破了祖儿个人纪录外,她更与舞蹈总监HIGHKING远赴纽约重新排舞,空中倾斜45度的《逃》将会进一步升级,全新版本难度更高、效果更震撼!合作无间的祖儿和HIGHKING亦已度好一段“双打”重头戏,二人同台大显舞功,百分百瞩目之作。故此祖要每天都要进行八小时地狱式练习,筋疲力尽的她笑谓好像被“打了一身”,连观光购物也无心机去,幸而她初到当地已物色到新战衣,所以不至于空手以回。另一方面香港的同事经常用电话跟祖儿开会商讨细节,设计师陈华国的新服饰亦正准备得如火如荼,足以证明Part 2演唱会不容错失。TUNGSTAR/文并图

容祖儿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