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啸楠首张专辑紧张录制 神秘名师加盟献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4日17:00  新浪娱乐
啸楠首张专辑紧张录制神秘名师加盟献声(组图)

啸楠

啸楠首张专辑紧张录制神秘名师加盟献声(组图)

啸楠与游鸿明

  新浪娱乐讯 在获得《绝对唱响(blog)》的冠军后,歌手啸楠(blog)又受邀参加了江苏卫视的名师高徒(blog)》栏目,再一次成为了各大媒体与歌迷们的关注焦点。

  近日,啸楠以歌手身份正式签约北京天翔世代唱片公司,并展开了紧锣密鼓的单曲录制工作。曾与啸楠在两个节目中合作过的众多艺人,都通过经纪公司纷纷与天翔世代接洽,商谈与啸楠合唱歌曲的事情。尤其是曾经在《名师高徒》中与啸楠颇有缘分,最后才被揭晓的“名师”游鸿明(啸楠首张专辑紧张录制神秘名师加盟献声(组图) 听歌 blog)。在节目中就很被看好的啸楠,其独特的高亢嗓音不仅征服了当时现场及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更是深深吸引了游鸿明及其他几位老师的注意。

  加上前几天许茹芸(听歌 blog)的突袭探班,更是给啸楠的单曲录制工作蒙添了一层神秘的感觉,不仅令外界对啸楠的首支单曲关注倍加,更有传闻称,在啸楠即将发行的首张个人专辑中,将有神秘“名师”与啸楠合唱,而就此事致电其经纪公司时,记者并未得到正面答复,使这位“名师”变得更加神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