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萧亚轩首次谈情伤 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8日09:36  新浪娱乐
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萧亚轩首次谈情伤

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曾为爱错失《艺伎》角色

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Elva昔日恋人Sunny王家境富裕,外型宛若吴彦祖王力宏的综合体

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Elva形容这段过去的恋情是“很激烈地为彼此燃烧”

  新浪娱乐讯 萧亚轩(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听歌 blog)(Elva(听歌))1999年底出道就窜红,演艺成绩亮丽,感情生活也很精采,先后和祝钒刚、黄立行(听歌 blog)陈冠希(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听歌)等艺人传绯闻。但她最刻骨铭心的对象,是家族经营“光明航务”的小开Sunny王,她为他放弃《艺伎回忆录》演出机会,甚至想结婚。”

  他家境富裕,外型宛若吴彦祖(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王力宏(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 听歌)的综合体,与她在2003年甫交往就陷入热恋,一度于2005年3月分手,但8个月后又复合,最后因他出轨,隔年结束恋情。

  为爱错失《艺伎》角色

  传闻她是因活逮他带新欢回家,才挥泪斩情丝,问她当时是呆站门外?还是走进去目睹一切?她装傻猛笑:“什么?什么?”还紧张地抓头发、扯包包,不断叹气说:“唉哟!”她严肃地说:“我觉得过去的事情没有公开过,所以不论你们刚刚问的是不是事实,我都不想重回现场。”据悉,第三者也是她的朋友,对此,她先紧张否认,沉默一阵子后,终于松口:“对啦!算啦!”和这女生还能当朋友吗?她仰天深思很久,说:“没有办法。”

  她说目前已和Sunny王变成“很普通”的朋友,但和他父母一直维持良好关系,她坦言当时有当王家媳妇的准备,2003年与维京唱片约满后,她搁下一切飞到美国去陪他,错失演出《艺伎回忆录》机会。

  母亲煮粥庆祝她分手

  原本电影《艺伎回忆录》导演找她,演与章子怡(萧亚轩首次谈情伤一心披婚纱苦恋遭背叛(组图))对手戏的“番瓜”一角(后由日本艺人工藤夕贵演出),但她为爱放弃演出机会,连母亲都不谅解,加上母亲对他作风不认同,所以2人分手当天,不会煮菜的母亲,竟开心地进厨房煮“鲍鱼稀饭”给她吃,她笑说:“我当时真的是好气又好笑。”

  访问尾声,她无意间透露Sunny王目前是单身,是否母亲、朋友会担心2人复合?她苦笑说:“我知道大家都很怕。”自己呢?她沉默许久说:“现在我够理智,不会。”

  她形容这段过去的恋情是“很激烈地为彼此燃烧”,就算情已逝,但彼此都在心里给对方留下特别的位子。

  天后紧张护旧爱

  Elva是处女座,谈到她与Sunny王的那段情,就是不肯正面答复,她的理由是“对方不是演艺圈内人,不需承受这种压力”。

  采访当天她重感冒,面对感情话题她不停扯弄皮包的流苏,感觉得到她的紧张与不安,但她解释:“我手发抖是因为吃感冒药,会心悸!”她说经历过这段恋情后,会更理智,她已渐从被背叛的恐惧中成长,对恋爱又重燃渴望。 朱健弘、吴礼强、彭素娟/文 张桓诚/图

    求爱Elva6大禁忌

  开门见山:第一次见面就对她表示强烈好感

  紧迫盯人:一开始太频繁和她联络

  油嘴滑舌:爱耍帅、爱炫耀、讲话油腔滑调

  不爱整洁:小指留长指甲,理由是方便挖鼻屎、耳屎

  欠缺品味:穿西装裤露出白袜子,衬衫扎进裤子里太多,西装裤拉太高

  化妆耍娘:会修眉毛、眉毛比她还细

  资料来源:萧亚轩口述

萧亚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