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伍佰北京怒放摇滚花朵 全新造型惊艳四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19日10:58  新浪娱乐
伍佰北京怒放摇滚花朵全新造型惊艳四座(组图)

伍佰现场示范花朵舞

伍佰北京怒放摇滚花朵全新造型惊艳四座(组图)

伍佰

伍佰北京怒放摇滚花朵全新造型惊艳四座(组图)

伍佰

伍佰北京怒放摇滚花朵全新造型惊艳四座(组图)

伍佰黑超造型

  新浪娱乐讯 “摇滚诗人”伍佰(伍佰北京怒放摇滚花朵全新造型惊艳四座(组图) 听歌 blog)今日现身北京,为其将于4月18日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行的“你是我的花朵”演唱会进行宣传造势。发布会现场,刚刚圆满结束香港两场演唱会的伍佰以全新造型亮相,一头挑染金色长发搭配冷艳花朵上身黑西装,立刻引爆现场连串热浪。

  此次伍佰北京演唱会,集冷艳、电音、摇滚、复古、温暖、感动等不同音乐元素于一体,重新诠释、赋予“你是我的花朵”不同风貌,为歌迷打造一场视觉、听觉都像狂花飞舞的惊人演出。久违的伍佰再度归来,誓将京城摇滚到底。

  据伍佰透露,他将在此次演唱会中大胆颠覆自我,挑战多项全新尝试。从摇滚诗人变身舞林高手,大跳风靡港台并引起巨大反响,引爆演出高潮的“花朵舞”、“烧火舞”、“僵尸舞”。并不擅长舞蹈的他自编的复古舞姿完全超过了自己的预期,简单的动作、跟着节拍一起“舞摆”就能带来不同的单纯快乐,为歌迷送上意想不到的视觉享受。

  在演唱会曲目选择方面,则将伍佰十五年来最hit、最high、最pop的经典歌曲全部收录,摇滚加抒情,经典配怀旧,冷酷兼热情的曲目搭配,必将再现万人K歌的经典场面。

  作为此次演唱会唯一特别来宾的谭咏麟(听歌),届时将与伍佰同台飙歌。两位歌坛实力派代表人物将在工体舞台上演经典pk大战。相信 “硬摇滚”加“软情歌”的“伍麟”组合,必将掀翻工体舞台。据悉,伍佰2008“你是我的花朵”北京演唱会将成为工人体育馆2008年奥运会开幕前,最后一场值得期待与关注的巨星演唱会。

  3月18日下午14:00,伍佰将出席在北京西直门嘉茂购物中心举行的演唱会门票签售活动。届时歌迷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伍佰,还将有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

  花朵舞的由来:

  其实这首歌原本是写给Twins(伍佰北京怒放摇滚花朵全新造型惊艳四座(组图) 听歌)的,后来伍佰将它改成伍佰的Style,自己编舞,歌词是他跑步时想出来的。

  『妳是我的花朵演唱会』的产生背后其实还有个可爱的小插曲。故事的开端是这样的,一向不擅长在镜头前跳舞的伍佰,在“纯真年代”专辑里为了拍摄“妳是我的花朵”的MV时,临机一动,编了几个简单复古又有趣的舞姿加在MV里……接下来的事你知道了,但是伍佰当时却还没发现。

  当演唱会开始筹备时,伍佰才发现这首歌火红的程度已经超乎自己的预期----从you tube及其它网站上看见许多人模仿伍佰跳着花朵舞,各级学校、公司行号、各综艺节目、KTV与健身房,不分男女无论年纪,对这首歌都能朗朗上口;他才意识到花朵舞变成了让许多人开心的舞蹈。简单的几个动作,不需要好记性或高超技巧,三五好友嬉闹时跳个几拍就够彼此哈哈大笑,花朵舞意外地发挥了抒发压力、鼓舞的乐观作用,在沉闷的时代里有种罕见的单纯快乐。这种直接的欢乐鼓舞,也成为『妳是我的花朵演唱会』的诞生主轴。

伍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