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后舍男生中歌榜秀纹身 健康偶像也转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0日16:39  新浪娱乐
后舍男生中歌榜秀纹身健康偶像也转型?(组图)

后舍男生在1月23日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

后舍男生中歌榜秀纹身健康偶像也转型?(组图)

后舍男生落力的表演

后舍男生中歌榜秀纹身健康偶像也转型?(组图)

后舍男生秀纹身

后舍男生中歌榜秀纹身健康偶像也转型?(组图)

后舍男生

  新浪娱乐讯 在1月23日举行的北京流行音乐典礼上,太合麦田(blog)旗下的"娱乐组合体"后舍男生(blog)用他们颠覆传统的娱乐精神彻底掀翻国家奥体中心。黄艺馨、韦炜率众登场的情景剧犹如为这长达4小时的晚会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他们落力的表演被现场观众评价为当晚最为精彩、爆笑的节目之一。

  熟悉后舍男生的朋友都知道,小个子成员黄艺馨十分擅长反串表演,他丰富的肢体语言夸张但不失细腻。当晚艺馨演唱《被遗忘的时光》向经典致敬,看的出来身着黑色晚礼裙,头顶大卷发出场的他在造型上着实作足了功课,细节之处就连蔡姐的标志性的美人痦都原样拷贝,令喜感顿时加分不少。如果说以上都是幽默效果的需要,那么赫然显现在艺馨的胸、背以及手臂上的反叛纹身则令人相当费解。

  这也使得一直关注后舍男生的朋友们大感惊讶,难道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后舍男生也准备要转型了?

  对于这样的疑问,太合麦田相关人士称,公司方面确已陆续接到不少询问后舍男生显露纹身的邮件和电话。实际上,所谓的"纹身"只是为了配合主演电影的角色需要,后舍男生健康阳光的形象是二人与生俱来的特质,不会刻意转型。大家所看到的密密麻麻的纹身图案也是由专用涂料绘制,每完成一次这样的纹身绘画,需耗费4个小时,演员非常辛苦。

  今晚(3月20日)9:20 ,BTV2套将播出这一台豪华的娱乐盛宴。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后舍男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