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孙楠妻女捧场Kitty演出 苏有朋拥吻猫咪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1:50  竞报
组图:孙楠妻女捧场Kitty演出苏有朋拥吻猫咪

孙楠妻女捧场Kitty演出

组图:孙楠妻女捧场Kitty演出苏有朋拥吻猫咪

苏有朋拥吻猫咪

  今晚,舞台剧《Hello Kitty梦幻之光》将在解放军歌剧院举行全球首场演出。这部歌舞剧将是Hello Kitty卡通形象首次以舞台剧形式登陆中国。在昨天的媒体预演场中,很多孩子都站起来与舞台上的Hello Kitty一同唱歌舞蹈。Hello Kitty的明星粉丝苏有朋(组图:孙楠妻女捧场Kitty演出苏有朋拥吻猫咪 听歌 blog)许还幻(组图:孙楠妻女捧场Kitty演出苏有朋拥吻猫咪 blog)等艺人前来捧场,孙楠(听歌)妻子买红妹(blog)更是像许多家长一样带着女儿前来观看。

  苏有朋一出场便送出一个深深拥抱和亲吻,更大赞其皮肤白皙。许还幻自称是Kitty猫铁杆粉丝,滔滔不绝地向记者说出了Kitty猫的生日、国籍、爱好等所有资料。她还透露,她的车里的全套装备都是Hello Kitty。

  孙楠的妻子买红妹也向媒体自爆爱上Hello Kitty全因那英(听歌)做引路人。在女儿买宝瑶两岁时,那英送来了一个Hello Kitty的小拉杆箱,这是买宝瑶和妈妈第一次接触Hello Kitty。那英的一番话让买红妹觉得自己真的是落伍了,这么知名的卡通明星都不知道。从那以后买宝瑶就成了Hello Kitty的铁杆粉丝和收藏家,每次去香港的Hello Kitty专卖店都走不动道儿,收集了各种颜色款式的书包、钱包。

  据该剧出品方介绍,Hello Kitty此次巡演将到北京、深圳、广州、上海等40多个城市,然后将前往新加坡、马来西亚和美国等地,所有演出将超过500场,北京的演出将持续到本月23日。 竞报记者 崔浩/文并摄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孙楠吧】 【苏有朋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