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侯旭首次代言过百万 誓言王强录歌被灌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4:41  新浪娱乐
侯旭首次代言过百万誓言王强录歌被灌酒(组图)

歌手侯旭

侯旭首次代言过百万誓言王强录歌被灌酒(组图)

歌手王强

  新浪娱乐讯 3.19日,侯旭(侯旭首次代言过百万誓言王强录歌被灌酒(组图) 听歌)赴蓉代言某品牌名酒,代言费过百万。成为首位以网络起家而代言高达百万的歌手。

  在某品牌酒的经销商答谢会上,侯旭带来了以《秋天不回来》等歌曲同样成名网络的歌手王强(听歌 blog)。王强友情出演,赢得现场一片喝彩。

  首次代言,代言费用就过百万的侯旭心情颇为兴奋。他表示一定尽职尽责的宣传推广该品牌,最直接就是要圈内好友全部换喝该品牌的酒。王强更是现场爆料,就连他和歌手誓言(听歌)最近在录制新专辑录歌的机会,侯旭也不放过,借着探班的时候带着该酒给他们喝。还美名其约喝该酒更能培养情歌感觉,弄的王强和歌手誓言接侯旭电话,都不敢告诉录歌的具体时间安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