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高圆圆搭档默契 彼此欣赏合作拍摄MV(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5日11:39  新浪娱乐
严宽高圆圆搭档默契彼此欣赏合作拍摄MV(组图)

严宽高圆圆

严宽高圆圆搭档默契彼此欣赏合作拍摄MV(组图)

严宽高圆圆

  新浪娱乐讯 演而优则唱在娱乐圈很普遍很流行,严宽(严宽高圆圆搭档默契彼此欣赏合作拍摄MV(组图) 听歌 blog)也赶上了这股风潮,主演多部影视剧的严宽,演技得到一致认可后,转战歌坛展现自己在歌唱方面的才华,好友高圆圆(严宽高圆圆搭档默契彼此欣赏合作拍摄MV(组图) blog)更是力挺严宽进军歌坛。

  严宽在圈内的人缘颇佳,严宽的首张个人专辑已经制作完毕即将发行,专辑主打歌《戏》的MV也已经拍摄完毕,在这支MV中,严宽更是邀请了好友高圆圆加盟,两人在MV中有出色的表演,由于私交比较好,严宽和高圆圆的合作非常默契。

  “很感谢高圆圆,在百忙中抽出时间来帮我拍MV,据我所知高圆圆很少拍MV,如果我没说错的话,这应该是高圆圆第一次为别人拍摄MV,真的很感动,高圆圆够朋友,非常感谢她,她为我的MV增添了太多的亮点,这份友情是一笔巨大的财富,我很欣赏她。”严宽给予好友高圆圆很高的评价。

  “严宽是我的好朋友,我只是帮忙,尽朋友的义务,严宽人不错,演技也很棒,我也很欣赏他。”高圆圆回应严宽的评价时笑着说。也许正是因为彼此很熟悉,严宽和高圆圆搭档起来才如此默契!

高圆圆吧】 【严宽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