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 那英将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6日20:45  新浪娱乐
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那英将助阵(组图)

李健与小浪人

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那英将助阵(组图)

单飞五年后的首个个唱

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那英将助阵(组图)

李健

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那英将助阵(组图)

李健

  视频: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 那英将助阵

  新浪娱乐讯 在离开“水木年华(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那英将助阵(组图) 听歌 blog)”单飞的第五个年头,李健(听歌)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将于4月29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据悉,在这场名为“完美坚持——Kappa音乐派对”的演唱会上,李健的好友那英(听歌)也将作为嘉宾和他对唱一曲。

  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

  3月26日,李健个人演唱会“完美坚持——Kappa音乐派对”记者会在北京召开。虽然是为自己的首场个人演唱会宣传造势,不事张扬的李健仍然少言寡语,常常一两句就回答完媒体的问题,声音也很低沉,难怪连他自己都说喜欢自己的人很不容易,因为“媒体上的消息很少,博客更新得也很慢。”

  离开“水木年华”之后,这个曾被媒体将之与郑钧(李健单飞五年举行首场个唱那英将助阵(组图) 听歌 blog)许巍(听歌)朴树(听歌)并称为内地乐坛“唱作四杰”的音乐唱将便渐渐淡出了大家的视线,潜心音乐创作,并在五年内相继推出了《似水流年》、《为你而来》和《想念你》三张专辑,作品数量的积累已经足够,于是,“完美坚持——Kappa音乐派对”便呼之欲出。

  李健介绍,这次音乐会上他将演唱二、三十首歌,其中包括一部分翻唱歌曲,涵盖了他的三张个人专辑里的曲目和“水木年华”时期的部分歌曲,“现场将会呈现音乐最原本的状态,是一个重新演绎的过程。”

  天后那英助阵

  在这个竞争激烈的娱乐圈,李健的纯粹低调显得有些另类,“我不想迎合市场去做一些和自己的初衷不一样的音乐”、“我去年推了一部电影,我是个歌手,不太会演戏,把一件事做好就行了”。李健说,他觉得自己现在的发展状况“还可以”,“我还有创造力,出专辑就是想表达。”

  李健的创作才华,那英听过专辑《想念你》之后便十分欣赏,并邀请他为自己写歌。这次李健要举行个唱,那英非常支持,并决定届时到现场与李健对唱一首歌曲。李健说,对于那英的支持,他十分感谢,至于那英会不会抢了自己的风头,李健并不担心,“毕竟还是我站在台上的时间比较多。而且这是个pary,参与的人越多越好。”据悉,届时,李健的好友赵薇(听歌)、朴树等也有可能来到现场。

  外界看来,李健和“水木年华”的关系显得比较微妙,他们会否参加演唱会也是大家关心的话题。“如果当天他们没有其他特别重要的事离开北京的话,应该就会来。”李健说,“我们都是很好的朋友,平时经常在一起,也不需要做出什么姿态。”也许,演唱会上,歌迷们又可以看到三人同台演唱的画面。 柯璐/文 郑福德/图

那英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