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安七炫入伍前个唱嘉宾阵容曝光 SJ将助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0:36  新浪娱乐
安七炫入伍前个唱嘉宾阵容曝光SJ将助阵(组图)

安七炫

  新浪娱乐讯 安七炫(安七炫入伍前个唱嘉宾阵容曝光SJ将助阵(组图))将于4月1日入伍,入伍前最后一场演唱会豪华嘉宾阵容日前曝光。

  安七炫将于本月29、30两天在延世大学大讲堂举行安七炫《Eternity-永远》演唱会,届时韩国实力歌手申升勋(blog)、金敏钟及同门师弟师妹Super Junior(听歌)少女时代等助阵,并作为特别嘉宾登台献唱。

  对此安七炫表示:“这是入伍前最后的演唱会,加上这是5年来首次单独的公演,不仅是歌迷们,就连身边的前后辈们都给予了极大的关心,我很感谢。和他们一起演出,会使这次的演出更加有趣和值得回忆。请大家期待吧!”林一朗/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安七炫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