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醒两度唱响西安 现场家乡醒目近乎疯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7日14:51  新浪娱乐
苏醒两度唱响西安现场家乡醒目近乎疯狂(组图)

和歌迷互动玩游戏

苏醒两度唱响西安现场家乡醒目近乎疯狂(组图)

歌友会上演唱

苏醒两度唱响西安现场家乡醒目近乎疯狂(组图)

家乡醒目热情依旧

  新浪娱乐讯 近日,苏醒(苏醒两度唱响西安现场家乡醒目近乎疯狂(组图) 听歌 blog)受邀分别在西安汉中和咸阳连开两场歌友会,年后的再次回家,让无数西安的醒目近乎疯狂。

  歌友会开场前,场馆内外的秩序都一度无法控制,场外造成近半小时的交通堵赛,场内的歌迷为了近距离接触到苏醒,差点将休息间的玻璃门窗挤坏。在现场保安及工作人员的控制下,虽未造成歌迷受伤,但歌友会也因此比原定时间推迟了半小时。

  歌友会上,苏醒不仅用情演唱了多首歌迷喜爱的歌曲,还带动全场醒目一起清唱起他08年最新创作的生日单曲《谢谢你陪我一起过》,用此番深情的演绎感谢醒目们在这大半年的时间当中一直陪在自己的左右,让他对自己的今后的音乐道路充满了自信和希望。

  为了进一步答谢歌迷的厚爱,也为了让更多喜爱他的歌迷能够近距离感受苏醒的舞台魅力,天娱传媒联合主办方将在4月25日晚的北展剧场献上苏醒出道以后的首次个人表演秀,即“Allen’s Dance Party苏醒·2008舞动北京音乐会”。同时,此次个人音乐会的新闻发布会及签票活动也将在3月31日下午4点在北京西单大悦城举行。

苏醒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