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钧炮轰选秀选手 引发媒体人博客骂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8日09:20  新民网
郑钧炮轰选秀选手引发媒体人博客骂战(组图)

李宇春

郑钧炮轰选秀选手引发媒体人博客骂战(组图)

郑钧

郑钧炮轰选秀选手引发媒体人博客骂战(组图)

博客截图

郑钧炮轰选秀选手引发媒体人博客骂战(组图)

博客截图

  郑钧(郑钧炮轰选秀选手引发媒体人博客骂战(组图) 听歌 blog)的一句“选秀选手都是垃圾”引发了几位媒体人在博客里的骂战。这场骂战由《三联生活(blog)周刊》主笔王小峰在其博客中指责《京华时报》记者不专业而引起。几日后,当事记者及其部门主任分别在博客中回敬了王小峰,甚至称其“文化泼妇”。

  3月21日,刚刚参加完上海东方风云榜研讨会的王小峰以《脑残记者》为题,在自己的博客上提起《某某时报》记者在郑钧批评选秀选手后向在座音乐人发问:“大家能不能换种思维,说一些积极阳光的,譬如去年乐坛有没有让你们觉得是闪光的人或现象?”王小峰以此判断其是某选秀选手的粉丝,指责其没有职业精神,并表示记者如果跟追星族一样会让人瞧不起。

  时隔一日,该记者同样以名为《脑残前辈》的博客回应了王小峰。她认为王小峰博客里骂的就是自己,“《京华时报》的朱雅清”。她认为王小峰作为资深媒体人,个性却刻薄,称其倚老卖老。朱雅清写道:“否定年轻人就是否定自己的昨天,相信您也有年轻的时候吧?您现在的位置似乎还算是有点份量的,能不能在丑恶的同时记得积德扬善,多制造一些和谐愉快的氛围?”

  25日,朱雅清的部门主任也发博声讨王小峰,称朱雅清的业务能力和职业水准是值得肯定的。这位部门主任还说道,“脑残”这种具有侮辱性的词语,不能在文章中随便乱用。“他通过骂我们的记者来衬托和标榜自己的职业操守和水准有多高的行径,和骂街的泼妇有何区别?顶多是一文化泼妇。”该部门主任写道。(新民网 徐媛媛(blog))

郑钧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