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兰色花园乐队六年磨一剑 载誉东方风云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1:07  新浪娱乐
兰色花园乐队六年磨一剑载誉东方风云榜(组图)

兰色花园获得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银奖

兰色花园乐队六年磨一剑载誉东方风云榜(组图)

兰色花园现场演绎专辑主打歌曲《生日快乐》

兰色花园乐队六年磨一剑载誉东方风云榜(组图)

兰色花园现场表演

  新浪娱乐讯 2008年3月29日晚,在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上,天韵文化旗下的兰色花园乐队不仅带来了精彩的现场演出,带来首张专辑主打歌曲《生日快乐》(blog)温暖感人,演唱了奥运组曲中的《亚洲雄风》彰显恢宏气概,兰色花园获得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银奖,是对这一支大都会海派摇滚乐队六年多来厚积薄发的最佳肯定。

  兰色花园成军于校园,乐队由四个兼有叛逆摇滚的性格烙印和帅气明朗外形的大男生组成:主唱陆兰、吉他手张蔚、贝司手陈琦、鼓手巢轶组成,自成团稳定阵容至今已有足足六年之久。六年来,曾与兰色花园分庭抗礼的乐队迫于种种原因都陆续解散,新生的音乐势力也不断出现。兰色花园遵循自己的脚步坚定前行,他们从未间断过自己的音乐旅程。曾持续在上海新天地ARK音乐餐厅、288等Live house驻唱,并用持续不断的创作力来灌溉乐队的自我成长,在上海这座城市的摇滚乐队断代生存史上,已经鲜少见到这般纯粹以音乐为生的坚持了。

  兰色花园于2007年遇到伯乐:天韵文化,兰色花园现场演唱的《生日快乐》因真挚而有魔力,正是因为这首歌,天韵文化总经理冯海宁女士开始更深入了解了兰色花园乐队的音乐奋斗历程,感动于乐队一路走来的种种艰辛,并坚信这一支有着自己独特音乐坚持、现场演出经验丰富的乐队,一旦给予他们更大更完美的舞台,必定会释放更强的能量,因此也给兰色花园乐队带来了全新的契机,当之无愧成为乐队专辑的第一主打。在东方风云榜这张华东第一榜上,《生日快乐》受到无数听众共鸣,取得佳绩。

  在三月初的北京大学,东方风云榜举办了“中国顶尖乐队组合展演”,兰色花园作为上海唯一的一支乐队受邀前往,与郑钧(兰色花园乐队六年磨一剑载誉东方风云榜(组图) blog)汪峰(blog)水木年华(兰色花园乐队六年磨一剑载誉东方风云榜(组图) blog)麦田守望者(blog)等乐队组合同台献技,获得北大学生满场热情回应。

  此次第十五届东方风云榜颁奖典礼,秉持“真音乐,真功夫”的理念,全程演出都由乐队伴奏,兰色花园乐队挑起大梁,展现了乐队扎实功底与完美现场。

  随后兰色花园也将参与国际知名乐器品牌Gibson展开的全国巡演,历时数月,将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西安、广州等各城市校园巡回演出,将最真切的摇滚带到每个热爱音乐的人面前。

  天韵文化一贯坚持“我们的音乐力求不可复制”的宗旨。当今中国内地的流行歌曲创作,天韵文化一直坚持高品质的音乐,坚持原创,坚持真音乐真功夫,旗下歌手萨顶顶(兰色花园乐队六年磨一剑载誉东方风云榜(组图) blog)、黄龄、等等都是内地乐坛个性鲜明、独树一帜、音乐品质又一流的新生力量,让我们看到了内地乐坛蓬勃发展的希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