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信广州摇滚“不插电” 新歌旧作还翻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1:30  新浪娱乐
信广州摇滚“不插电”新歌旧作还翻唱(组图)

狂飚高音

信广州摇滚“不插电”新歌旧作还翻唱(组图)

偶尔羞涩

信广州摇滚“不插电”新歌旧作还翻唱(组图)

片刻深情

信广州摇滚“不插电”新歌旧作还翻唱(组图)

振臂高唱

  新浪娱乐讯 以一首《死了都要爱》红遍台湾和内地的“信乐团”前主唱信3月29日晚在广州举行不插电演唱会,拉开今年“MTV-红牛不插电中国系列演唱会”的序幕。在当晚的演唱会上,信在现场乐队的伴奏下除了演唱《离歌》、《北京一夜》等旧作以及新专辑里的《伤城》、《我恨你》等歌外,也翻唱了Damien Rice的《The Blower's Daughter》和伍佰(信广州摇滚“不插电”新歌旧作还翻唱(组图) blog)的《牵挂》。

  信为这次“不插电”演唱会,特意从台湾带来御用乐团,包括和声在内共计9人,除了乐队常见的吉他、贝司、键盘、鼓等,其中还特别有一位大提琴手。重新编曲后的曲目,有7首涉及到大提琴的弦乐表现,使得音乐更富于变换,给现场观众带来不同于CD版的视听体验。如此的“兴师动众” ,完全是大型演唱会的预演。被问到什么时候有来广州开演唱会的打算,信表示如果这次凡响好的话,肯定会有机会再来广州,并且希望捧场的媒体多多支持。对于5月17日在上海的演唱会,信表示演唱会有没有嘉宾不重要,唱好歌曲让花钱买票的歌迷听得开心才好。

  信在当晚的广州不插电演唱会上总共演唱了11首歌,但却没有大家做熟悉的《死了都要爱》。谈及原因,信介绍这首歌唱得太多了,专辑里还有很多歌希望让大家知道。是否是想和“信乐团”时期划清界限?信否认了这种揣测,表示当晚也演唱了《离歌》、《北京一夜》等在“信乐团”时的歌。谈到接下来是否和“信乐团”有合作,信透露没想这么远,但会祝福他们发展得更好。

  谈到接下来的广州,除了上海演唱会外,信还将筹备新专辑。另外,信将客串由郑元畅(信广州摇滚“不插电”新歌旧作还翻唱(组图))彭于晏(blog)主演的电视剧《蜂蜜与四叶草》,在里面扮演一个疯狂的复仇者。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