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徐子崴放歌戏苑百家 敬业态度令导演感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0日11:34  新浪娱乐
徐子崴放歌戏苑百家敬业态度令导演感动(组图)

演出谢幕

徐子崴放歌戏苑百家敬业态度令导演感动(组图)

彩排现场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央视著名主持人白燕升、孙晓梅,当红全能音乐唱作人徐子崴、著名歌手周彦宏(徐子崴放歌戏苑百家敬业态度令导演感动(组图) blog)、黄鹤翔、冯晓泉(徐子崴放歌戏苑百家敬业态度令导演感动(组图) blog)曾格格(徐子崴放歌戏苑百家敬业态度令导演感动(组图) blog)吴琼汤灿(blog)王丽达(blog)、阿宝、以及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于魁智、李胜素、曲艺演员李嘉存等一行随央视“戏苑百家”栏目组赴湖南永州演出,演出途中可谓十分辛苦,先是从北京飞往长沙,然后再转机飞往永州。27日晚19:30,演出在永州市八中体育馆正式开始,当红唱作人徐子崴带着他的代表作《好中国》、《有缘人》率先登场,气势恢宏的开场歌舞《好中国》为整场演出火爆开头,台下欢呼声此起彼伏。

  可当徐子崴表演完毕下台后,却接到现场导演通知,由于录制设备突发问题,徐子崴的开场节目需要在整场演出结束后重新录制。本来一天的路程已是十分辛苦,原以为开场表演完毕即可回酒店休息,可是这样一来就必须在现场等待演出结束后重新录制。不过徐子崴却还是欣然接受了此安排,并且为了避免因为困倦影响录制效果,徐子崴一直站在舞台侧面观看节目以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一直等到演出结束后进行了重新录制。徐子崴说,演出中出设备现突发问题很正常,一定要相互理解,相互支持工作,都是为了工作,一定要把节目效果录制到最好!现场导演多次向子崴表示抱歉,可子崴的一番话让导演十分感动!据悉,徐子崴在2007年因一首脍炙人口的《有缘人》迅速红遍祖国大江南北,进入2008年更是越加忙碌,结束永州“戏苑百家”的演出后将马不停蹄赶赴云南文山,录制中央电视台的另一档金牌栏目“欢乐中国行”大型演唱会。而刚刚推出的奥运歌曲《舞动的中国印》也已经进入紧张的宣传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