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若琳开唱老爸捧场 跨国恋情得家人支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31日11:19  新浪娱乐
王若琳开唱老爸捧场跨国恋情得家人支持(组图)

老爸王治平难得现身

王若琳开唱老爸捧场跨国恋情得家人支持(组图)

与蔡旻佑合唱

王若琳开唱老爸捧场跨国恋情得家人支持(组图)

与小宇合唱

  新浪娱乐讯 新人王若琳(Joanna)前晚(3月29日)在公民会馆开唱,邀请蔡旻佑、小宇担任嘉宾,连老爸王治平也难得现身,充当吉他手伴奏。歌声令人惊艳的Joanna也抱怨,很少获得老爸的赞赏,王治平则害羞地说:“这么棒的声音,不需要一直挂在嘴上。”

  Joanna和年长5、6岁的美国男友交往半年,对方曾来台湾探班,2人一同到垦丁、九份观光,她透露,男友最爱下雨中的九份美景,尤其是喝茶、坐火车的怀旧气氛。Joanna介绍男友给好友张悬和王治平认识,张悬偷瞄一眼,评语是“乖乖的、很绅士”,老爸则称赞对方“很酷又很帅,非常特别的男生”。王治平对女儿情事抱持开放态度,且台湾出生的Joanna也持有美国护照,“如果她要嫁给美国人,我也OK。”

  Joanna和张悬日前到行天宫拜拜,祈求演唱会天气晴朗,昨晚果然奏效,Joanna在歌迷和爸爸陪伴下,献唱《因为你爱我》,《Can't Buy Me Love》等15首歌曲。Joanna表示,最近喉咙发炎去看医师,表演前只好猛喝蜂蜜水加柠檬护嗓。图库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