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俪进军歌坛 《小小的梦想》MV上海开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37  新浪娱乐
孙俪进军歌坛《小小的梦想》MV上海开拍(组图)

孙俪《小小的梦想》MV上海开拍

孙俪进军歌坛《小小的梦想》MV上海开拍(组图)

孙俪《小小的梦想》MV上海开拍

  新浪娱乐讯 上周,已贵为影视剧天后的孙俪(孙俪进军歌坛《小小的梦想》MV上海开拍(组图) 听歌)一行十多人飞抵上海,为她正式进军流行歌坛的首支单曲《小小的梦想》拍摄MV。

  这支MV由台湾著名MV导演林锦和掌镜,紧扣其巧妙地由细微处入手,唱出每一个人有一个梦想的核心内容,从而不同于其它公益歌曲或者奥运歌曲(听歌)的大气磅礴,成功走上细腻婉约的“温柔励志”路线。在服装、造型的表现方面,一概出自港台顶尖级设计师之手,部分服装直接从美国订购而来。

  作为孙俪的首支MV,她并没有过多地展示在影视剧方面的表演功底,而只是扮演唱歌的自己,简单、干净地呈现出她本人最真实的状态。导演林锦和还特意邀请了大量非专业群众演员参与演出,目的也是为了真实地拍出每一个平凡人的梦想,主角儿孙俪无疑便是每一个平凡人的梦想的代言人,而《小小的梦想》则是每一个平凡人的小小的梦想。

  另据获悉,在其所属唱片公司东方华采的支持下,孙俪进军流行歌坛的首张专辑将于4月底与广大影视剧迷以及歌迷隆重见面。

孙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