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高校征歌 袁成杰戚薇复旦开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6:19  新民网
上海世博会高校征歌袁成杰戚薇复旦开唱(组图)

Seven days和水灵组合一起演唱《呼唤》 新民网实习记者 丁逸晨 摄

上海世博会高校征歌袁成杰戚薇复旦开唱(组图)

男才女貌献歌《外滩18号》新民网实习记者 丁逸晨 摄

  【新民网·娱乐报道】3月31日晚7时,在上海复旦大学举办了2010年上海世博会志愿者之歌高校征集活动。刚从第15届东方风云榜获奖归来的袁成杰和戚薇此次不仅担任主持人,还与内地SJ组合Seven days、水灵组合以及蓝色花园乐队都一并上台与复旦学子们同台献歌。

  新民网记者从主办方处获悉,此次活动是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歌征集办公室希望以此在高校中传播上海世博会理念,上海是此次高校征集活动的首站。陆续会在北京、西安、武汉、重庆、广州等地的高校开展活动。  

  新民网记者在活动中对男才女貌和Seven days组合做了一个简短的采访。当问及最近的动向时,袁成杰和戚薇表示即将发表一张感恩专辑,答谢所有支持自己的歌迷以及朋友,并透露该专辑中将收录2首新单曲,以及个人照数张。Seven days则透露,可能会增加新成员,并将参与演出新的地铁情景剧,从而开始多栖发展方向。

  当记者问及对于此次活动的感想时,他们不约而同地用“开心”来表达自己的心情。作为是同样离开校园不久的新人们,能够回到校园来参与演出无疑是一个愉快并有着特殊意义的经历。(新民网 实习记者 丁逸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