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国荣魅影重临红馆 密友曝哥哥昵称来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7:14  新浪娱乐
张国荣魅影重临红馆密友曝哥哥昵称来源(组图)

群星合唱《风再起时》,悼念逝世五周年的巨星张国荣。

张国荣魅影重临红馆密友曝哥哥昵称来源(组图)

张学友压轴演唱。

  新浪娱乐讯 昨天是张国荣(哥哥)逝世五周年,但好友和“哥迷”没有将这位巨星淡忘,并同心令哥哥的音容重现红馆。一连两晚《张国荣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让大家重温哥哥的轶事,赫然发现“哥哥”原来另有其人!

  哥哥选择于2003年的愚人节离开大家,五年时光飞逝,仍有多少人宁愿相信这是个大整蛊。一连两晚,爱护哥哥的友人和Fans重踏红馆,开了两场属于哥哥却没有主人的音乐会——《张国荣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会上,张学友黄耀明、陈洁灵、叶德娴、辛晓琪、陈慧娴、梁咏琪许志安和草蜢纷纷献唱哥哥的经典金曲,与哥哥相交多年的苏施黄则负起重任,亲诉哥哥鲜为人知的另一面。

  苏施黄问:“想不想听秘密?”现场反应颇大,齐声说:“想!”苏施黄即抛下一句:“八婆!”继而向大家道出哥哥名字的来由:“其实在我们麻将搭档当中,有个人叫哥哥,我们叫国荣做‘阿仔’。想不到有个笨蛋叫刘嘉玲搬到哥哥同一栋楼下,做了新麻将友。一直听到我们叫哥哥、哥哥,以为是叫国荣,经常问点无厘头问题,直到一次她指着国荣叫:‘哥哥!东呀!打骰子啦!’我们才知道她一直误会了,又怕讲出来Hurt到嘉玲,大家非常阴毒,想着Keep住这个笑话笑她一辈子,想不到这个游戏愈玩愈大,半个香港的人都叫他做哥哥。”据知真正的“哥哥”是唐鹤德。

  欣宜投入献唱 观众齐叫加油

  苏施黄又透露一度以为哥哥是“垃圾口”,吃得随便,直至有一次在东京,哥哥请客吃了一餐8,700港元的饭局,她说:“20年前啊!我当时月薪才一万二,其实哥哥是懂得吃的,也能吃苦。”

  当晚草蜢跳足十分钟劲舞,耳机及麦克风一度失灵,但无碍三子演出。而欣宜出场时唱《侬本多情》,获得热烈掌声,山顶观众还大叫“加油!”学友则压轴出场,然后众人合唱《风再起时》。此时,电视荧屏出现哥哥告别演唱会封咪一幕,哥哥再现红馆,他回头望向大家,舞台中间升起一支咪,随即响起哥哥说的一番话:“我不敢再狮子开大口,说以后会不会在红馆开演唱会,不过我会记得今天大家给我的满足和快乐!”现场随即响起《我》一曲,俨如哥哥重临。哥哥再现舞台,可惜挚友唐唐没有现身,陈洁灵说:“唐唐不在香港,他有自己的方式去怀念,他又不是Fans又不是朋友,应该给他这个自由。”

  此外,昨晚是哥哥音乐会的末场,2R、杨受成太太和莫文蔚妈咪前往捧场,其中莫妈妈还在卖纪念品摊位打点。(鱼鱼/文)

张国荣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