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 悼念张国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8:58  中国新闻网
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陈淑芬感激众歌星出力支持她完成纪念张国荣音乐会。图片均来自香港明报

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梁朝伟、张学友愿意年年声悼哥哥

  中新网4月3日电 纪念张国荣(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听歌)逝世5周年而举行的两场“Miss You Much Leslie继续宠爱音乐会”前晚圆满结束,梁朝伟(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听歌)张学友(听歌)叶德娴(听歌)陈洁(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blog)灵、陈慧娴(听歌)草蜢(听歌)莫文蔚(听歌)苏永康(听歌)、王若卉、欣宜(blog)(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听歌 blog)张智霖(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听歌 blog)陈松伶(梁朝伟张学友愿年年献声悼念张国荣(组图) 听歌 blog)梁咏琪(听歌 blog)许志安(听歌)16位歌手重唱哥哥(听歌)的经典金曲。相隔3年为哥哥开金口的伟仔献唱《风继续吹》,虽然他神色凝重,还有少许紧张,但仍掀起音乐会高潮。

  据香港明报报道,伟仔演出时观众反应最热烈,他说:“有些不习惯,我想用心唱,表演时集中精神。戴了耳机后,我听不到观众的声音,因为音乐声不够大,我开大了。”提到张国荣本来叫“阿仔”,“哥哥”其实是唐鹤德,因刘嘉玲(听歌)误会才令大家都叫张国荣做“哥哥”,伟仔说:“我不知道,初相识时叫他做Leslie。”会否告知嘉玲?“留待苏施黄告诉她吧!”伟仔形容唱歌时也勾起很多昔日画面,问他可想年年参与纪念哥哥的音乐会?他说:“若有人发起,我不介意,要唱歌没所谓,死细胞也不紧要。”

  袁咏仪回忆首次见哥哥是拍电影《金枝玉叶》,“我频NG,一心以为会被哥哥黑面兼狂闹,但他竟说‘这样做只会加重你压力,愈演愈乱’,我日后遇上同类情况,也会以哥哥的态度去对人”。

  袁咏仪又感叹说:“哥哥走了5年,仍活在我记忆中,有朋友以列车比喻人生,哥哥只是比我早下车,我们终有日会在总站再见。”

  音乐会结束后,主办人陈淑芬两度感激台前幕后时激动落泪,她呜咽说:“5年,了结了心事,多谢大家帮忙,这是诚意,希望大家继续宠爱张国荣。”学友透露首场演出后,有朋友跟他说,仿佛看见哥哥再次走到大家面前,他说:“虽然哥哥走了5年,但几时想叫我出来都可以,希望大家继续宠爱张国荣。”

  在Youtube网站发现有哥哥纪念音乐会的片段,由于音乐会将制成DVD作慈善义卖,所以陈淑芬要求有关方面把片段删除,免得影响筹款,并呼吁大家尊重知识产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