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贤齐亲自设计环保袋 迟收工害女儿熬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09:57  新浪音乐
任贤齐亲自设计环保袋迟收工害女儿熬夜(组图)

任贤齐与歌迷一同响应环保

任贤齐亲自设计环保袋迟收工害女儿熬夜(组图)

任贤齐指女儿也是夜猫子

  新浪音乐讯 任贤齐(任贤齐亲自设计环保袋迟收工害女儿熬夜(组图) 听歌 blog)(小齐)昨日(4月2日)以“环保大使”身份出席有线举行的“Green City计划”记者会,他送上小盆栽给歌迷,希望将环保讯息宣扬。任贤齐早前设计了一个环保袋,呼吁大家少用胶袋,他觉得港人环保意识不强,很少人将垃圾分类处理,他又称香港室内冷气开得太冷,高楼密集的地方变得更高温,建议大家改用风扇。

  谈到香港幼儿睡眠质量全球最差,原因之一是家长迟睡影响儿女,因工作迟睡的任贤齐坦认也连累女儿迟睡,“有时录音录到半夜2、3点才回家,搞得女儿也2、3点才睡,医生都骂我不要影响女儿的生理时钟。”(图库供稿)

任贤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