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帕瓦罗蒂接班人展示黄金高音 将放歌上海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3日11:35  新浪娱乐
组图:帕瓦罗蒂接班人展示黄金高音将放歌上海

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里契特拉

组图:帕瓦罗蒂接班人展示黄金高音将放歌上海

继帕瓦罗蒂之后第一位拥有壮丽及干净声音的男高音

组图:帕瓦罗蒂接班人展示黄金高音将放歌上海

帕瓦罗蒂接班人即将放歌上海

  新浪音乐讯 2008年4月3日,上海,昨天(4月2日)下午,意大利男高音歌唱家里契特拉为4月4日的上海独唱音乐会飞到上海,并在上海大剧院接受媒体的采访。

  二十一世纪帕瓦罗蒂接班人,意大利籍黄金男高音—萨尔瓦托雷·里契特拉是本世纪当今最重要男高音之一,是继帕瓦罗蒂之后第一位拥有如此壮丽及干净声音的男高音,在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意大利斯卡拉歌剧院、维罗那剧场、以及许多欧洲知名歌剧圣地早已受到广大的瞩目。

  2002年5月12日,帕瓦罗蒂于纽约大都会歌剧院《托斯卡》开演前两小时,因病取消演出。临时由当时三十三岁年轻男高音里契特拉(Salvatore Licitra)代替帕瓦罗蒂演出,里契特拉唱完第一首难度较高的咏叹调时,观众给予了四十三秒的热烈掌声,第三幕咏叹调结束又获得了四十六秒的掌声,谢幕时观众给予长达两分半钟的起立鼓掌。媒体大力赞誉:一个明星已诞生、里契特拉将接替帕瓦罗蒂、歌剧界改朝换代之开始或许就在这一天。图库供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