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吴克群化身钢琴王子 自弹自唱秀苦练成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03  新浪娱乐
组图:吴克群化身钢琴王子自弹自唱秀苦练成果

吴克群

组图:吴克群化身钢琴王子自弹自唱秀苦练成果

吴克群

  新浪音乐讯 “诗人玩家”吴克群(组图:吴克群化身钢琴王子自弹自唱秀苦练成果 听歌 blog)终于在选在浪漫的白色情人节(组图:吴克群化身钢琴王子自弹自唱秀苦练成果)那天推出全新创作专辑《为你写诗》,献出自弹自唱钢琴处女秀,展现苦练多时的琴艺,新歌《为你写诗》即登上7大排行榜冠军,对于吴克群备受肯定的创作功力,唱片公司则送上王者弓箭,加冕吴克群为“诗人王家”,期待新专辑《为你写诗》在唱片市场展现王者风范!

  为了实现对歌迷的诺言而学琴的吴克群,在发片记者会上实践他的承诺,搬来《为你写诗》MV中的亮黄色钢琴,抱伤献出钢琴处女秀,大将之风赢得媒体热烈掌声,其实吴克群一个月前因为打篮球伤及右手拇指韧带,最近又因为苦练以钢琴自弹自唱《为你写诗》,导致患处又肿又疼,不得不将之包扎起来。学琴不到一年的时间,就要公开演出,吴克群苦笑说:“第一次在大家面前大秀琴技,其实我压力很大,最近每天下通告后,更是练到半夜,今天只是一个开始,我相信再继续苦练下去,一定会愈弹愈好。”(tungstar/文并图)

吴克群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