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东方神起上海开唱在即 全员亮相大力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9:11  新浪音乐
组图:东方神起上海开唱在即全员亮相大力造势

东方神起跟歌迷打招呼

组图:东方神起上海开唱在即全员亮相大力造势

东方神起齐心协力

组图:东方神起上海开唱在即全员亮相大力造势

东方神起握拳加油

  新浪音乐讯 4月4日,韩国人气组合东方神起(听歌)下榻上海某酒店召开记者会,为他们下月31日举行的演唱会宣传造势。数百位歌迷早早地就将酒店门口包围,而工作人员也组织好人墙防备现场。东方神起还未开唱,热度已经升温。

  记者会上,东方神起用汉语打招呼,还秀上一句上海话,真有那么一点意思,看来他们已经为演唱会做好了准备。东方神起说他们很喜欢上海,尤其是上海的夜色非常的美,并且还开玩笑的邀请在场的记者演唱会后一起玩。 (tungstar/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