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俞灏明送前辈新歌做礼 陈奕迅赞前途无量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5:47  新浪娱乐
组图:俞灏明送前辈新歌做礼陈奕迅赞前途无量

等待陈奕迅签名

组图:俞灏明送前辈新歌做礼陈奕迅赞前途无量

陈奕迅送寄语给俞灏明

组图:俞灏明送前辈新歌做礼陈奕迅赞前途无量

俞灏明和主持人胡蓓蔚

  近日,“国民弟弟”俞灏明(听歌 blog)作为唯一的内地艺人参加了最新一期《劲歌金曲》的节目录制。与之同期录制《劲歌金曲》的还有陈奕迅(听歌)何韵诗(听歌)陈晓东(听歌 blog)、等当红艺人。演出后的俞灏明,在后台受到前辈陈奕迅的亲自“钦点”,陈奕迅称赞俞灏明演艺之路大有前途。

  当晚的节目录制之后,俞灏明谦虚地将自己音乐作品《如果,可以爱你》和《陷入爱里面》送给到场的每一位前辈们,并希望前辈听到自己的音乐作品后能得到他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陈奕迅也当场赠送自己的专辑给后辈灏明,并称赞其是可塑之材,前途无量。

陈奕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