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敬轩红馆个唱爆满 与王菀之大跳贴身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8:40  新浪娱乐
张敬轩红馆个唱爆满与王菀之大跳贴身舞(组图)

张敬轩王菀之大跳贴身舞

张敬轩红馆个唱爆满与王菀之大跳贴身舞(组图)

张敬轩红衣造型

张敬轩红馆个唱爆满与王菀之大跳贴身舞(组图)

张敬轩

张敬轩红馆个唱爆满与王菀之大跳贴身舞(组图)

张敬轩自弹自唱

  新浪娱乐讯 4月5日晚,酷爱张敬轩(听歌)演唱会在香港红馆隆重举行,全场一万三千个座位全被来自香港、内地的歌迷坐满了。在三个小时的演出中,无论是新歌、旧歌,还是跳舞、翻筋斗,都令全场high爆。

  红馆个唱 多年愿望达成

  当晚八点四十五分,张敬轩在《迷失表参道》的音乐声中出现在红馆的舞台中间,一身红色的西装、裤子,头戴黑色绅士礼帽,手拿红色的麦克风,全红的造型引来了热烈的掌声。在红馆开演唱会,是张敬轩多年的愿望,从02年加入环球唱片后,一直不懈地努力,终于在五年后达成了愿望,所以在个人第一场演唱会中,轩仔站在红馆上说的第一句话就是“多谢大家!”。

  轩仔与王菀之(听歌)大跳贴身舞

  回顾着当年只身一人来到香港发展,张敬轩一度有感而发,感谢身边的朋友对他的帮助和歌迷对他的支持。当晚,除了容祖儿(张敬轩红馆个唱爆满与王菀之大跳贴身舞(组图) 听歌 blog)方力申(听歌)邓丽欣(张敬轩红馆个唱爆满与王菀之大跳贴身舞(组图) 听歌)等好友以嘉宾身份观看首场演出外,在张敬轩演唱歌曲《明?》时,绯闻女友王菀之更破天荒地身穿低身露肩的白色长裤以伴舞者的身份出现在舞台上。优雅的舞姿、贴身的舞蹈揉和着美妙的音乐,引起台下歌迷阵阵尖叫,再掀起现场的一轮高潮。一曲完毕,两人开始在相互调侃,王菀之说:“我都算是这样啦,平时我穿衣服领子开到去颈部,袖子长到去膝盖,这次是很大牺牲了。"而张敬轩也很感激王菀之这次的力撑,"她前几天一直都在感冒,都是练舞惹得祸,因为她在练舞的时候练到满身大汗,不小心就感冒了。"面对轩仔的称赞后,王菀之就对他首次红馆开唱感到很欣慰,"看到他能够踏足这个舞台,这几年来他真的付出了很多,所以真的替他高兴。"张敬轩开个人演唱会,自然少不了同门师弟兼干弟弟关楚耀(听歌)的到场支持。两人合唱一首重新的《余震》,在演唱完歌曲后,关楚耀突然亲吻了张敬轩一下,还顽皮地表显:“我知道他不会介意的。”

  造型特别 个唱有看头

  在整晚的演唱会中,张敬轩共以五套服装、六个造型出现在观众的面前,五套衣服都以西服的剪裁为主,尽显其英气。不过全场最特别的地方就是采用一个全新的水晶麦克风吊在台上,唱出《骚灵情歌》,这个麦克风的设计相当特别,令人眼前一亮。除了造型和麦克风特别外,轩仔在一座造型非常精美的红色钢琴前,自弹自唱《过云雨》,尽显实力唱功,全场激烈的掌声引起再次的高潮。

  演唱会的最后,张敬轩很深情地说"今晚的每一幕都将成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经历,这个演唱会是我的一个最大梦想。"之后,张敬轩分别走到四面以半膝跪的姿式在台上向观众鞠躬致谢。演唱会在他的成名作《My Way》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张敬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