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张敬轩庆功谢家人王菀之 称再拼7年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07  新浪娱乐
组图:张敬轩庆功谢家人王菀之称再拼7年结婚

张敬轩红馆尾场顺利闭幕

组图:张敬轩庆功谢家人王菀之称再拼7年结婚

轩仔与王菀之起舞深情对视

组图:张敬轩庆功谢家人王菀之称再拼7年结婚

张敬轩庆功时称王菀之现在如同自己的家人

组图:张敬轩庆功谢家人王菀之称再拼7年结婚

好友关智斌前来道贺

  组图:张敬轩红馆尾场与谭咏麟谈笑风生PK歌艺

  组图:陈奕迅助张敬轩开唱 嘲笑轩仔大黑眼袋

  视频:张敬轩庆功谢家人王菀之 称再拼7年结婚

  新浪音乐讯 张敬轩(听歌)在香港红馆举行了自己入行以来首次个人演唱会。此次尾场特意请来了谭咏麟(听歌)谭校长作为嘉宾,刚从外地赶来的谭校长和张敬轩在台上边谈笑风生边PK歌艺,令台下观众大饱眼福。

  在成功结束了红馆的连续三场演唱会后,张敬轩举行了庆功会,并邀请王菀之(听歌)等好友共同happy。

  张敬轩表示,准备时间仓促,再加上前一阵子的病,自己的表演并没能达到尽善尽美,多亏这帮包容自己的歌迷。今天请来谭校长作为嘉宾,从他身上也学到了不少道理,但是以他的要求来说,自己可能只是刚刚及格。

  张敬轩特别感谢了干弟弟关楚耀(听歌)和王菀之,并称王菀之现在如同自己的家人一样。谈到结婚的问题,张敬轩表示自己是传统型男人,为了给对方足够的幸福,自己想要再花七年在事业上努力打拼。 Tungstar/文并图

张敬轩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