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浚龙不排除找阿娇代言 公开叫板陈冠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11  新浪娱乐
麦浚龙不排除找阿娇代言公开叫板陈冠希(组图)

麦浚龙介绍自己的品牌,不但明批陈冠希公司规模比他逊色,还公开表示不排除找阿娇代言其产品。

麦浚龙不排除找阿娇代言公开叫板陈冠希(组图)

阿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0日,香港,最近有传言称麦浚龙(听歌)(Juno)趁陈冠希(麦浚龙不排除找阿娇代言公开叫板陈冠希(组图) 听歌)(Edison)避走美国,密谋扩大其潮流时装王国。麦浚龙昨日(4月9日)强调他的品牌比较企业化、更时尚,与陈冠希的不能相比,明批对方公司规模比他逊色。

  裸照风暴让陈冠希的香港娱乐事业尽毁,他在避走美国之余仍分神转战时装界,而最近对牵涉入事件的钟欣桐(麦浚龙不排除找阿娇代言公开叫板陈冠希(组图) 听歌 blog)(阿娇)十分维护的麦浚龙也有意抢攻时装市场,有报道称他近日与胞兄麦浚翘四出洽谈时装生意,且抢走陈冠希做开了的“潮流人物秀”,密谋扩大其潮流时装王国,因而让陈冠希5月返港收复失地。

  麦浚龙两兄弟的品牌“Silly Thing”先后与多个大型时装品牌合作,最近还与原装品牌A BATHING APE老板NIGO合办“WORLD WIDE BAPE HEADS SHOW”,请来多位潮流界巨星演出。

  昨日麦浚龙出席美国街舞组合N.E.R.D签名会,抢去主角风头。对于与陈冠希斗抢时装生意的报道,他强调他的品牌比较企业化、更时尚,称陈冠希的公司走街头风格,不能跟他的公司相比,明批陈冠希的公司规模比他逊色。他说:“我的公司做了差不多10年,品牌上不能说谁抢谁,没法比较,我的更企业化些,包括伦敦、巴黎、日本市场,他只是和几个朋友开公司,大家路线不同,我的是更时尚一点,和Ape、HERMES、COMME des GARCONS合作。(你不视陈冠希为竞争对手?)我们路线不同,他走街头路线,我和哥哥的‘Silly Thing’是时尚,不能比较!”

  不排除找阿娇代言

  对于有传陈冠希5月返港,麦浚龙表示不清楚,问对方返港怕不怕影响阿娇心情?他说:“关于阿娇已经讲过了,不评论。”谈到阿娇近日失去不少广告,问是否会找对方代言他的品牌?他表示不清楚阿娇的工作时期表,如适合的话所有朋友都可以合作。此外,他称阿娇早前有致电他祝贺生日,又否认与阿娇去日本、夏威夷旅行。

  此外,陈冠希在上海开设的时装店店内设计充满中国色彩,鞋架用上中药铺的药材柜设计,意念有趣创新,吸引不少顾客慕名而来。图库供稿

陈冠希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