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美琪双喜临门 记者会变身性感小女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4:51  新浪娱乐
江美琪双喜临门记者会变身性感小女人(组图)

江美琪和林健辉

江美琪双喜临门记者会变身性感小女人(组图)

鸡、冬瓜糖、红枣

江美琪双喜临门记者会变身性感小女人(组图)

怀抱新娘

  新浪娱乐讯 最美的女声-江美琪(听歌 blog)与大马唱将林健辉二位唱将的演唱会在万众期待下终于诞生,音乐会日期定于5/7在台北新舞台举办,由种子音乐与中信银文教基金会“新舞台”共同主辨,美国棉独家赞助,演唱会名为“2008新舞台有氧新声代 江美琪&林健辉 梦想的翅膀音乐会”,对于能够举办售票演唱会二人都感到相当的开心,种子音乐也别具巧思,让两人穿着新郎新娘礼服公布这个喜讯,只见小美穿着白色的露背礼服展露出小女人的性感风情,林健辉化身情歌王子,显露出翩翩丰采。

  记者会一开始,由新郎林健辉与新娘江美琪手挽着手出场,二人正式对外宣布“2008新舞台有氧新声代 江美琪&林健辉 梦想的翅膀音乐会”的讯息,因为小美与林健辉都是第一次举辨售票演唱会,二人紧张期待的心情有如面对一场婚姻大事般的慎重,种子音乐的掌上明珠小美的第一场售票演唱会种子音乐送上三样像征好兆头的食物“鸡、冬瓜糖、红枣”祝福这对郎才女貌的组合。送鸡是因为台语有句俗谚说“吃鸡,才会起家”祝福二人因为这场演唱会有个好的开始,以后演唱会一场接一场开不完。冬瓜糖:因为吃冬瓜,大发花。祝福二人财源滚滚来。第三样是红枣:吃红枣,年年好。祝二位的演艺事业不只年年好,还要一年比一年更好。种子音乐也希望二人能够以这场音乐会为起跑点并且早日迈向最终目标“举辨大型售票演唱会”。小美表示“这场音乐会结合了我十张专辑的所有精华歌曲,等于是把最好的一次呈现出来给大家,而且今天我穿着我出道以来最穿过最正式的礼服,代表着我对这场音乐会的重视,我也很开心这次能够在新舞台这么棒的场地辨演唱会,感谢这场音乐会的独家赞助商美国棉,希望这场音乐会带给大家的感觉能够像美国棉给人的感觉一样轻松、舒服。”

  今年五月歌迷真是有耳福演唱会一场接一场,有杨宗纬(听歌)、林宥嘉、黄小琥(听歌)五月天(听歌)戴佩妮(听歌 blog)….等,为了要在五月份这个演唱会的战场中脱颖而出,种子音乐别具巧思,特别找来音乐才女Peggy许哲佩(江美琪双喜临门记者会变身性感小女人(组图) 听歌 blog)担任这场演唱会的音乐总监,最美的女声-江美琪与大马唱将林健辉加上音乐才女Peggy这铁三角的组合让这场演唱会显的精采可期。小美表示“Peggy与我和健辉都很熟,我们三人对于这场演唱会有非常多的想法,迫不急待的要在演唱会实现,我希望这是一场让大家可以一起Enjoy的音乐会,而且这一场音乐会我和林健辉总共会演唱约三十几首歌曲,不只有国语歌英文歌还有台语和马来文哟!这是一场很国际化的演唱会,不来可是会后悔喔!”

  小美在记者会上演唱了新歌《我们都是一朵花》林健辉也唱了新歌《原来我最爱的人是你不是他》这二首歌曲都收录在4/26发行的《梦想的翅膀》合辑当中,喜欢小美和林健辉的朋友一定要多多支持。

  因为小美今天穿的实在是太美了,让现场所有的人惊艳不已,在媒体联访时记者纷纷鼓噪要林健辉抱小美拍照,只见林健辉很勇猛一把将小美抱起,只是拍照时间有点太久了,林健辉双手开始微微得发抖,小美开玩笑的说“请大家赶快把握时间拍照哟!我的新郎手已经开始发抖了!”

  “2008新舞台有氧新声代 江美琪&林健辉 梦想的翅膀音乐会”将于5/7 在台北新舞台举办,同时,小美新歌《我们都是一朵花》MV也将在4月16青海卫视首播,让歌迷再次领略小美的感性歌喉。

江美琪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