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席琳-迪翁备战个唱 逛上海弄堂保镖护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7:16  新浪娱乐
组图:席琳-迪翁备战个唱逛上海弄堂保镖护驾

席琳-迪翁逛上海老弄堂

组图:席琳-迪翁备战个唱逛上海弄堂保镖护驾

席琳-迪翁逛上海老弄堂

组图:席琳-迪翁备战个唱逛上海弄堂保镖护驾

席琳-迪翁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10日,加拿大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听歌))抵达上海,为4月11日在上海体育场的演唱会的做准备。一安置好她就拖着健硕的保镖随自己到陕西路逛街。

  席琳-迪翁此次来上海下榻的是外滩茂悦酒店,不过暂时还未能确定其在上海的具体行程。据透露,席琳-迪翁此番全球巡演乘坐的是航空公司提供的专机,抵达上海后,她也不会走机场旅客通道,而是由一辆专为其准备的凯迪拉克SLS赛威直接将她和家人从停机坪上接走。

  而在上海通用汽车的展厅,专为席琳-迪翁准备的凯迪拉克SLS赛威已被布置完成。汽车音响里不断播放着席琳-迪翁的最新专辑《爱的契机》,后排的座位上放置了为席琳-迪翁儿子准备的玩具小熊和汽车模型,矿泉水、纸巾甚至连雨伞也都一应齐全。IC/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