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 霹雳舞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21:41  新浪娱乐
图文: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霹雳舞姿

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精彩瞬间

  新浪娱乐讯 在临时取消4月13日的北京演唱会后,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今晚如期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

  整场演唱会的表演分为抒情摇滚、热情四射、活力风尚和灵魂之音4大主题。为该场演唱会拉开序幕的是摇滚舞曲《为爱奔驰》,随后席琳·迪翁将献上中国歌迷耳熟能详的《爱的力量》、《因为你曾经爱我》、《独自一人》等经典老歌,去年底发行的新专辑首支主打单曲《爱的契机》等新歌也被列入巡演曲目中。

  除了经典英文歌曲之外,席琳·迪翁还用法语演绎单曲《为何又爱上你》,这是她每次巡演的必唱曲目。在演出的后半部分,席琳·迪翁将把在拉斯维加斯演唱会上大放异彩的摇滚及流行舞曲搬上舞台,《爱能移山》、《山高水深》将把整场气氛推向最高潮。

  此外,曲目单上意外地出现了皇后乐队的经典名曲《我们一起摇滚》以及JamesBrown的不朽之作《这是一个男人的世界》。至于压轴曲目,电影《泰坦尼克(图文: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霹雳舞姿)号》的主题曲《我心依旧》当仁不让。图为席琳-迪翁上海演唱会精彩瞬间 。(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