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 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57  新浪娱乐
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麦浚龙一再称已经很久不联系阿娇

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出席者不乏绯闻男女,方大同薛凯琪就是一对

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陈小春女友应采儿搂着尹子维

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郑欣宜的老外男友独自来看演出

  新浪音乐讯 2008年4月11日,The World Wide Bape Heads Live Show 香港演唱会于前晚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举行,演出阵容包括: Kanye West(听歌)、N.E.R.D及 Teriyaki Boyz(听歌),除了老板之一的麦浚龙(听歌)(JUNO)外,还吸引不少圈中朋友出席捧场,当中不乏绯闻男女,好象有刘美君(听歌)尹子维(听歌)方大同(听歌)薛凯琪(听歌)、周永恒和赵颂茹,另外还有: 吴建豪(听歌)、农夫、梁汉文(听歌)徐濠萦张艾嘉(听歌)、陈志强、余文乐(听歌)许怀欣(听歌)和太太、何猷龙夫妇、2R(听歌)欣宜(blog)(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听歌 blog)外籍男友、沉嘉伟、祝钒刚、俞琤、黄伟文等。

  JUNO演唱会开骚前接受传媒访问,问他有没有邀请阿娇(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blog)来欣赏音乐会时,Juno直言近日没有跟阿娇电话联络了,有指他举办大型音乐会为何不邀阿娇来看?JUNO木有回答问题便立即进场。至AFTER PARTY,见JUNO面红红般,他坦言饮了少少酒。记者问他上次是否已邀谁了阿娇到日本看这个音乐会,所以今次便不再请她来呢?JUNO澄清上次日木阿娇并没有去的,因为时间很赶,那么为何这次音乐会又不叫阿娇呢?JUNO再一次表示,跟阿娇已久没有通电话了,对上一次通电话是他生日的时候了。问他是否不想骚扰阿娇读书?他只表示,在朋友来说,当然很 CARE她,但他们真的已久没有通电了。有传阿娇进军荷里活,JUNO对此表示不知道,上次跟对方通电话时,阿娇只跟他说生日快乐,也没有听提起这事 ,如果是真的话,他便祝阿娇好运,希望她开心。问JUNO已久没有联络阿娇,会否很挂住伊人?他直言很多朋友都挂住,记者问他言下之意是否很挂住阿娇,此时JUNO即表示好了,向传媒说声拜拜,便结束访问。

  此外,农夫当晚却老板陈冠希(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听歌)“死敌”Juno公司有份举办的音乐会,被指有踩场之嫌,但二人声称这次是专诚捧偶像Teriyaki Boyz场,不是踩场,明是捧场才对。有报道指夫跟JUNO斗咀,问他们与JUNO碰面可会尴尬时,二人均表示,如果见到JUNO便会SAY HELLO。有说EDISON的潮人服饰生意,被JUNO抢去,故他将会返港收复失地,而JUNO就暗寸EDISON做的是街头服饰,不像他做的HIGH FASHION。对此农夫表示,其实JUNO都是讲二种不同的FASHION,正如明西装和运动装,没有说哪种叻。至于EDISON是否真的返港?他们坦言不清楚对方的行程 ,因为他们平日只会讲工作。

  此外,这晚音乐会全程气氛高涨,不乏有粗口歌的演出,当中N.E.R.D的主音歌手PHARRELL WILLIAMS更先后邀请30位穿上大会品牌T-Shirt人士及30位靓女上台一起共舞,期间三名疯狂女FANS更向主音歌手投怀送抱,可说艳福不浅。

  吴建豪此行来港主要出席新戏《三国》的首映,并顺道来睇骚。有指《三国》反应不俗,吴建豪坦言很高兴,知道该片的服饰及道具也受人欣赏,很值得开心。问他可时推出新碟?他表示预计六、七月为新碟录音,希望年中可以推出新唱片。

  2R与在美国升学的妹妹Rhonda一起出席,见Rhonda戴上太阳镜,笑指她扮明星,姐姐Rosanna即解释:因为妹妹刚做了激光矫视手术,为了保护双眼才戴太阳镜。Race表示妹妹在港多留一星期便返回星加坡家中与父母团聚,并指妹妹此行来港主要是捧张敬轩(听歌)演唱会扬。问她有否介绍轩仔给她认识?她们表示,一家人都认识轩仔的。

  郑欣宜(欣宜)外籍男友这晚与一名男性友人来看骚,不见欣宜。近有有传他与欣宜分手,欣宜外籍男友表示,由于他不懂中文,所以不知道,也没有听欣宜提起。问他是否会支持欣宜?他说相信全香港也支持她。

  应采儿(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blog)单拖看音乐会,不见男友陈小春(组图:郑欣宜男友独看演出麦浚龙已不联系阿娇 听歌 blog),她表示小春在台湾工作,并指她都是为代替小春来欣赏此音乐会,所以她在音乐会听到May be一曲,也会立即透过长途电话隔空送歌给小春收听,谈及小春受了伤,问她可有煲汤给小春补身?采儿坦言不懂煲汤,但知道小春都带了药去敷,相信没问题的。

  Sun Boy’z成员Steven和WILLIAM结伴看音乐会,有传英皇为收紧开支,受影响的歌手则包括Steven,对此STEVEN澄清说,他还在英皇工作,现在主要是拍戏,经理人MANI跟他们讲过Sun Boy’z不会解散,并会主攻内地。Tungstar/文并图

郑欣宜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