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 S.H.E劝酒豪饮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37  新浪娱乐
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

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S.H.E敬酒

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S.H.E豪饮

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罗志祥只喝红酒

  新浪娱乐讯 周杰伦(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听歌)蔡依林(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听歌 blog)前晚(4月12日)在北京颁奖典礼同台,成为全场瞩目焦点,双方2度领奖交错时,周董刻意晚了些出场,还得小跑步上台,连在后台采访,周董也等Jolin访问完数分钟后才亮相,被主持人亏“真的很忙”,为了感谢记者苦候,他在现场清唱一段“青花瓷”满足大家。

  周杰伦(Jay)、蔡依林(Jolin)、S.H.E(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听歌)等前晚(4月12日晚)出席北京“音乐之声颁奖典礼”,周杰伦未有现身庆功宴,只是在颁奖礼上与S.H.E同台,蔡依林则被称为“酒国英雌”。平日蔡依林可以一个人饮3支红酒,她首度饮下酒精浓度极高的二锅头,一口气喝下2杯也面不改容,笑言只是喉咙有点灼热感,连半点醉意都没有。同时也因为她酒量好,偶尔会挺身救经理人,帮忙挡酒。相反,小猪罗志祥(组图:蔡依林喝二锅头一饮而尽S.H.E劝酒豪饮 听歌 blog)因太过疲劳,没沾半滴酒,也没有与绯闻女友S.H.E成员Selina(blog)聊天。

  Selina买了增高鞋垫送给好友Ella(听歌)作为生日礼物,果然令她增高了5公分,让她相当满意,不过Selina却自嘲变胖了,“看来我又要努力减肥了!”图库供图

蔡依林吧】 【S.H.E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