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儿歌迷见面会 带伤强行拆纱布表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8:17  新浪娱乐
蒋曦儿歌迷见面会带伤强行拆纱布表演(组图)

蒋曦儿

蒋曦儿歌迷见面会带伤强行拆纱布表演(组图)

蒋曦儿

  新浪娱乐讯 本月13日,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听歌)在北京举行了自己的新歌首唱会及歌迷见面会。

  在蒋曦儿到达之前,歌迷们就早已在见面会现场等候了。自称为“奶昔”的歌迷们手持蒋曦儿海报与荧光棒,热切的盼望着自己的偶像的到来。

  当晚19点整,蒋曦儿新歌首唱会及歌迷见面会正式开始,主角蒋曦儿走上舞台的一刻,奶昔们给予了最大欢呼,现场的气氛也立刻变得火爆起来。蒋曦儿也深深的被奶昔们的热情感动了。

  当天的蒋曦儿也是带伤上阵。在几天前蒋曦儿的小腿被烫伤了,在医生一再叮嘱要多多休息的情况下,她还是自己强行拆掉了纱布,坚持上台表演。蒋曦儿表示:“为了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现给一直支持我的奶昔们,我会坚持到底的!”展现出坚强、坚韧一面的蒋曦儿告诉奶昔们:“《不爽你》这首歌本来是一首带有舞蹈的歌曲,但是因为腿上有伤,所以没办法为大家表演舞蹈,不过我会把最好的歌声献给大家。”经过蒋曦儿完美的演绎,这首充分表现出80后女生性格的《不爽你》把现场歌迷们的热情推到了高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