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苏醒切磋升级 现场飙舞重现完美绅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9:03  新浪娱乐
张杰苏醒切磋升级现场飙舞重现完美绅士(组图)

苏醒、张杰切磋升级

张杰苏醒切磋升级现场飙舞重现完美绅士(组图)

重现完美绅士

张杰苏醒切磋升级现场飙舞重现完美绅士(组图)

张杰、苏醒气势逼人

  新浪娱乐讯 第一季《舞动奇迹》亚军得主张杰(张杰苏醒切磋升级现场飙舞重现完美绅士(组图) 听歌 blog)再次牵手《舞动奇迹》,与自己的同门兄弟苏醒(张杰苏醒切磋升级现场飙舞重现完美绅士(组图) 听歌 blog)为《舞动奇迹》第二季演唱主题曲《来跳舞吧》,并专程赶往长沙为节目组拍摄宣传片。

  虽然拍摄当日长沙气温高达33摄氏度,但张杰和苏醒依然身穿正装坚持拍摄。形象极其绅士的二人按照导演的要求不停的跳出高难度的旋转动作,一个场景拍下来已经衣服全部湿透。尽管如此,张杰同苏醒还是有说有笑的互相打趣,并利用拍摄间歇切磋舞技,精湛的舞技配以完美的声音使得工作人员不仅连连叫好。因张杰档期较满,当晚还要赶回北京做媒体访谈,所以拍摄期间顾不上吃饭,坚持将宣传片全部拍摄完成。

  看过第一季《舞动奇迹》的观众对张杰的精彩表现依然记忆犹新,这次张杰以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赛场上,相信同样会带来非同一般的表现。

苏醒吧】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