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学兵展现运动风采 投入迎奥运MV拍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7:03  新浪娱乐
王学兵展现运动风采投入迎奥运MV拍摄(组图)

王学兵拍摄奥运mv

王学兵展现运动风采投入迎奥运MV拍摄(组图)

王学兵与导演林锦和讨论拍摄

  新浪娱乐讯 为了迎接2008年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与中国最具影响力的电视平台电影频道联合起来,向所有中国电影人发出号召,将由百位电影人共同参与,秉承“和谐社会,美丽微笑,祝福奥运”的理念,斥巨资拍摄制作一部MV,以演员扮演运动员的独特表现方式,通过影像的强大艺术力量,展现奥运精神,这也将是中国影视界迎奥运,最具影响力和最有意义的活动之一。

  而正在驻滇某综合训练场拍摄新作《滇西1944》的演员王学兵(王学兵展现运动风采投入迎奥运MV拍摄(组图) blog),4月15日从剧组特意赶回到北京参与到这部MV的拍摄中,王学兵将以跳高运动员的形象,展现跳高运动员的风采,王学兵坦言:“这次的拍摄对我来说是非常有趣而具备非凡意义的体验,我在中学的时候练过这个项目,因此,对这个项目比较熟悉,相对会了解一些动作要领,所以拍起来可能会比较顺利一些。”王学兵还表示:希望通过自己及其它影视演员的表现,为宣传2008北京奥运会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此次MV为全程胶片拍摄,邀请到了台湾著名导演林锦和担任导演,林锦和导演对百位影人奥运MV的拍摄和制作投入了很高的创作热情,并在拍摄中,连连称赞王学兵极其专业的跳高动作。该宣传片将在2008年5月至9月在电影频道以每天4次,共播出4个月的高频次进行循环播出。

王学兵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