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陈奕迅买醉动作搞怪-陈奕迅与友人走出饭店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07:38  新浪娱乐
图文:陈奕迅买醉动作搞怪-陈奕迅与友人走出饭店

陈奕迅买醉动作搞怪

  新浪娱乐讯 在日前举行的第八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上,陈奕迅(听歌)张震岳(听歌 blog)成为大赢家,连夺多项大奖,以致于当陈奕迅上台领奖时竟兴奋地朝给他颁奖的张震岳和老狼(图文:陈奕迅买醉动作搞怪-陈奕迅与友人走出饭店 听歌 blog)双膝跪倒,表示感谢,结果这一出人意料的动作逗笑全场,活动结束后陈奕迅的兴奋劲并没有过去,在与朋友吃夜宵时继续施展其鬼马搞笑的本领。

  陈奕迅是最后一个离开颁奖会场的,当时已是子夜时分,北京又下起了阵雨,道路难行,但陈奕迅并没有返回酒店休息,而是在几位朋友的陪伴下驱车赶到位于工体附近的一家港式火锅家吃饭。这场兴奋的饭局结束时已将近凌晨三点钟,陈奕迅明显多喝了几杯,他满脸通红,眼神游离,笑容僵硬,显得兴奋异常,出门时竟还主动地朝服务员微笑致意,走出饭店后,凉风一吹,陈奕迅变得更加活跃,与临别朋友谈话时竟摆出了几个街舞的动作,几乎要当街跳起舞来,在与朋友热烈拥抱告别,临上车时陈奕迅显得仍然意犹未尽,他哈哈大笑,举起双手,弯腰鞠躬,活像是一个在战场上举手投降的俘虏,动作十分滑稽,又引来了朋友们的一阵大笑。陈奕迅虽然以歌闻名,但也涉足影坛,拍摄了不少喜剧影片,而他这种搞笑的才能被他娴熟地运用到了在生活中,一顿夜宵竟也能生出笑料来。图为陈奕迅买醉动作搞怪。

  南都周刊和新浪联合报道 卓伟/文 风行(blog)/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陈奕迅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