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周杰伦演唱会南京站发布会 自曝将演杂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9日15:16  新浪娱乐
组图:周杰伦演唱会南京站发布会自曝将演杂技

周杰伦演唱会南京站发布会

组图:周杰伦演唱会南京站发布会自曝将演杂技

自曝将演杂技

组图:周杰伦演唱会南京站发布会自曝将演杂技

有信心入选奥运歌曲

  新浪娱乐讯 4月18日下午3点半,周杰伦(组图:周杰伦演唱会南京站发布会自曝将演杂技 听歌)在南京状元楼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为明天4月19日晚举办的2008周杰伦世界巡回演唱会中国内地首站南京演唱会宣传。

  周杰伦表示,明晚在南京举办的内地首场演唱会将会为广大的歌迷奉献一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并且还会演唱几首关于南京的歌曲和表演中国的杂技项目——抖空竹。

  同时,周杰伦还表示,自己参选的北京奥运会奥运歌曲也即将在近日揭晓,他表示自己的歌曲有著浓厚的中国风曲调,自己有信心入选奥运歌曲,也祝愿奥运会举办的圆满成功。TUNGSTAR/文并图

周杰吧】 【周杰伦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