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曦儿新歌首唱会 音乐人郭亮前来送祝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2:26  新浪娱乐
蒋曦儿新歌首唱会音乐人郭亮前来送祝福(组图)

蒋曦儿新歌首唱会

蒋曦儿新歌首唱会音乐人郭亮前来送祝福(组图)

蒋曦儿新歌首唱会

  新浪娱乐讯 俪声国际音乐旗下歌手蒋曦儿(听歌)继《不知不觉》后又推出了第二支单曲《不爽你》,近日,在北京举行了新歌首唱会及歌迷见面会。

  活动当天,蒋曦儿为现场的歌迷演唱了最新EP中的两首新歌,《不爽你》与《信仰》。这两首歌曲一动一静,旋律上虽然差别很大,但是都是朗朗上口、脍炙人口的歌曲。《不爽你》是非常特立独行,充分表现出了80后女生对感情的看法,歌曲节奏感强,歌词轻松易懂。《信仰》是一首励志型的歌曲,旋律优美,整首歌曲积极向上,使人听完过耳不忘。

  这两首歌曲都是蒋曦儿的用心之作,而且得到了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

  这天也正逢蒋曦儿的生日,许多圈内外好友都前来祝贺,著名音乐人郭亮作为朋友更是亲自到场,为蒋曦儿送上生日礼物,并且表达了对她的祝福:“蒋曦儿一直很勤奋、很努力,不管做什么事,都非常的用心,希望她能越走越好。”

  收到这么多朋友的祝福,蒋曦儿很激动,她表示:为了支持我、关心我的朋友,我会继续努力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