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宋佳诠释另类性感 婀娜身姿展S曲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48  新浪娱乐
组图:小宋佳诠释另类性感婀娜身姿展S曲线

迷人眼神

组图:小宋佳诠释另类性感婀娜身姿展S曲线

光彩亮丽

组图:小宋佳诠释另类性感婀娜身姿展S曲线

S曲线毕露

  新浪娱乐讯 一直走在时尚前沿的当红女星小宋佳(听歌 blog),而为了配合新专辑《能不能幸福》而拍摄的一组新写真,充分洋溢着青春和性感,而百变的造型和千变的表情更是彰显出小宋佳的另类性感。微嘟的嘴唇,清亮而游离的眼神,小宋佳无声的传递着性感语言。而婀娜的身材,修长的美腿,小宋佳完美的显露出自己迷人的“S”曲线,魅惑十足。

  新写真中小宋佳无言的传递着女人的性感,是一种神韵和态度,不再是肤浅的衣衫暴露。

  据悉,小宋佳正在山西赶拍着由杨阳执导的年代大戏《天地民心》。作为女一号小宋佳在该剧中再次女扮男装,将与成泰燊(组图:小宋佳诠释另类性感婀娜身姿展S曲线 blog)上演“梁山伯与祝英台”的桥段。

宋佳吧】 【小宋佳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