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农夫拍奥运MV 与陈冠希死敌麦浚龙无交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6:04  新浪娱乐
组图:农夫拍奥运MV与陈冠希死敌麦浚龙无交流

农夫与陈冠希死敌麦浚龙全程无交流

组图:农夫拍奥运MV与陈冠希死敌麦浚龙无交流

麦浚龙与农夫乒乓球对打

  新浪音乐讯 2008年4月23日,香港,陈冠希(组图:农夫拍奥运MV与陈冠希死敌麦浚龙无交流 听歌)(Edison)与麦浚龙(听歌)(Juno)为“潮人王国”之争隔空对战,陈冠希旗下艺人农夫前晚(4月22日)被安排与老板的死敌麦浚龙拍摄无线奥运主题曲MV时,进行乒乓球对打,正式在台上开战的麦浚龙全程脸黑,与农夫全无交流。

  2008年4月23日,香港,陈冠希(Edison)与麦浚龙(Juno)为“潮人王国”之争隔空对战,陈冠希旗下艺人农夫前晚(4月22日)被安排与老板的死敌麦浚龙拍摄无线奥运主题曲MV时,进行乒乓球对打,正式在台上开战的麦浚龙全程脸黑,与农夫全无交流。图库供稿

  无线08北京奥运主题曲《光辉大地》MV前晚于电视城继续进行拍摄,有多位艺人参与录影,并各自负责不同运动项目。农夫的老板陈冠希近日开腔向麦浚龙还击,麦浚龙则暗嘲对方泼妇骂街,两人隔空对战。

  前晚农夫与老板的死敌麦浚龙被安排拍摄乒乓球项目,三人在乒乓桌上正式开战互相攻击,麦浚龙联同杨思琦对打农夫。麦浚龙起初与杨思琦玩得很高兴,但农夫到场拍合照时,麦浚龙便收起笑容,脸黑木无表情,与对方全无交流。麦浚龙与农夫简单打球互击,但并没有激烈攻势。4人当中以杨思琦的球技最好,她突然一下扣杀,让农夫挡驾不住,之后农夫与杨思琦有说有笑,但与麦浚龙无交谈。

  陆永不信“奇拿”再出招

  谈到麦浚龙批评陈冠希公司的报道,农夫称麦浚龙没有批评,对于陈冠希“有种当面批评我”的言论,农夫说:“他的意思我们永远不会明白,没法得帮他解释。”有传言称“奇拿”将会再发放照片,陆永希望大家不要乱信传闻,事情已告一段落。

  容祖儿(组图:农夫拍奥运MV与陈冠希死敌麦浚龙无交流 听歌 blog)渴望羽毛球情缘

  容祖儿表示闲时会约母亲打羽毛球,问想不想像郑伊健(听歌)蒙嘉慧一样有段羽毛球情缘,她笑说:“没有这么甜蜜的事发生,亲情就有。(想不想有个男友陪做运动?)想啦!这很好好,做运动暖温情!”廖碧儿(听歌)则称自小便学跆拳道,是蓝红带高手,当年与弟弟参与比赛一同打入4强,最后让赛输给弟弟。吴卓羲(听歌)则化身举重选手,不过举的只是道具铁饼。

  2008年4月21日,香港,无线08北京奥运主题曲《光辉大地》MV于电视城继续进行拍摄。容祖儿闲时会与妈妈打羽毛球。

陈冠希吧】 【奥运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