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 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6:12  新浪娱乐
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李慧珍排练

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深情投入

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刘婕、李慧珍、张茜

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李慧珍认真排练

  新浪娱乐讯 即将于本周六(4月26日)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个人首场演唱会的李慧珍(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听歌 blog),正在为演唱会做最后的准备。23日下午,新浪娱乐在天音排练室见到了彩排中的李慧珍,她的姐妹淘张茜(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blog)刘婕(组图:李慧珍备战演唱会男友操持幕后全力支持 听歌)也带着果篮、补汤前来探班,未露面的男友则在幕后为整场演唱会操盘。

  爱粉红爱摇滚

  首次举行个人演唱会的李慧珍除了要将自己出道以来的全部曲目唱个痛快之外,还要翻唱一些其他歌手的作品,如黑豹(听歌)的《DON'T BREAK MY HEART》和信乐团(听歌)的《离歌》。尽管对粉红色的迷恋让李慧珍被众多朋友批评为“不够摇滚”,但李慧珍依旧把摇滚之心融入到了演唱会曲目编排当中:“星光现场是一个很特别的场地,没有椅子,我要一直唱慢歌的话,观众肯定听着会很累,所以我会多唱一些重一点、摇滚一点的东西。”

  男友是圈内人 为演唱会操盘

  当有记者突然问起李慧珍的男朋友演唱会当晚会不会到场时,李慧珍愣了一下,反应迅猛的刘婕赶紧用一句“你有男朋友我怎么不知道”试图为好姐妹糊弄过这个敏感问题,但李慧珍还是选择坦诚面对:“他一直在帮我忙前忙后,因为他比较懂这些,灯光啊、音响啊、现场收音什么的全部是他找朋友来做的。”虽然没有透露男友的具体姓名,但李慧珍的回答证实了“现任男友是一位圈内人士”的传闻。

  体力没问题 就怕哭得收不住

  演唱会是个体力活儿,歌手们都会在演唱会前开展强化训练,李慧珍也不例外:“我每天都跑步!每天一小时!”讲到跑步时,李慧珍还拿前晚在工人体育馆开唱的同门师兄杨坤(听歌 blog)开起了涮:“坤儿之前告诉我他也用每天跑步来加强体力,人也瘦了一圈。可昨晚到现场看他唱了三首歌就喘得跟什么似的,我跟海泉就在台下笑话他,说这哥们儿跑步白跑了。”不过李慧珍自信训练有方,体力肯定不会有问题,但唯一担心的是自己会现场哭到收不住,而公司上上下下都已下注,赌感性至上的李慧珍一定会泪洒现场。

  张茜为姐妹打气 不谈自己

  姐妹淘之一张茜因前段时间不慎流产成为媒体关心的焦点,彩排现场有记者将话题引向此事时,张茜委婉的予以了回绝:“不好意思,今天咱不说这个,我不想喧宾夺主。”而问起李慧珍演唱会当晚张茜会不会带老公张卫健(听歌)一同前往捧场时,张茜有片刻迟疑,李慧珍立即抢白:“不会啦!她老公特别忙!我平时都见不到的!”随后张茜表示自己会带其他亲友前往,并已准备好荧光棒和尖叫到现场为闺蜜助阵。(DT/文 王黎/图)

李慧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