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关淑怡性感诱人 与梁朝伟激吻片段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6日13:04  新浪娱乐
组图:关淑怡性感诱人与梁朝伟激吻片段大公开

关淑怡当众拉下胸前的金色胸围,然后抛到台下。

组图:关淑怡性感诱人与梁朝伟激吻片段大公开

关淑怡的服装设计极尽心思。

组图:关淑怡性感诱人与梁朝伟激吻片段大公开

《春光乍泄》被删戏分,包括跟梁朝伟互揽及亲吻。

组图:关淑怡性感诱人与梁朝伟激吻片段大公开

关淑怡再脱金色裙,露出全肉色的打底连身衣。

  新浪娱乐讯 2008年4月26日,香港,关淑怡4月24日晚再踏红馆举行两晚个唱,她不但将多年前自己有份在电影《春光乍泄》中被剪掉的戏分重现台前,还在台上脱胸围和裙子!最后她还透露,自己能再站舞台,全因要为儿子做个好榜样,希望儿子日后能好好发挥天赋。

  关淑怡早前接受陈志云访问时,被问到一些尴尬且难忘的回忆,就是当年拍摄电影《春光乍泄》后,导演王家卫把她所有的戏分全删除了。所以她这次在个唱中将这些片段“重生”,让观众评审她当年的演出,是否真的应该被剪掉?片中她与梁朝伟卿卿我我,一起玩碰碰车之余,还被梁朝伟抱起、互搂及亲吻。

  关淑怡开场至10点15分多才开口讲话,因大会觉得她口才一般,但在演唱会尾段,她就说出一番感动的话。在多谢父母及儿子时,关淑怡说:“尤其我的小朋友,他给予我很多动力,这是他不知道的……我原本没有勇气站在台上,好奇怪当孩子站在我面前时,我想起他的将来,希望他可以发挥他的天赋,我作为妈妈,应给他一个好榜样。”

  跨栏上观众席挨骂

  关淑怡这次的服装设计极尽心思,让她能不时在台上脱衣服脱裙子。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幕,是她当众拉下胸前假装的金色胸围,然后一手抛到台下,名副其实的飞胸围。

  她之后再脱金色裙子,露出全肉色的打底连身衣,性感非常。当她唱至兴奋时,还跨栏走到高处与观众近距离接触。事后她演唱《明知故犯》后说:“知不知道我为何唱这首歌?因为我刚刚走到观众席后被人骂。”

  观众大叫:“不会!”她续说:“不过我不可再明知故犯。”由于24日晚差不多9时才开唱,关淑怡被迫少唱3首歌,但还是唱至11时40分才完场。图库供稿

梁朝伟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