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 明星齐捧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7日09:35  新浪娱乐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一袭白衣 与辣妹共舞 与观众精彩互动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嗓音动人 陈奕迅投入演唱 王志文满脸堆笑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周迅与好友亮相 邓超与孙俪入座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陈奕迅演唱会王志文“献声”明星齐捧场(组图)
明星台下寒暄 王志文与妻子入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陈奕迅上海演唱会玩SM 和美女左拥右抱

  陈奕迅上海开唱跳探戈玩倒立 与王志文合唱(图)

  视频:陈奕迅上海演唱会 婚纱经典造型再现

  新浪娱乐讯 4月26日晚,“K歌之王”陈奕迅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巡回演唱会,尽显王者风范。《K歌之王》、《爱情转移》、《富士山下》、《十年》等引发歌迷集体大合唱,令陈奕迅开心之余,嘴上涂蜜,“你们好漂亮哦”、“我爱你们,老婆不在,我就可以大胆说了”。为感谢歌迷一直以来的支持与捧场,陈奕迅多次90度鞠躬,最后谢幕前还夸张地跪地叩首。此外,全场最令人惊喜的单元,就是刚举办婚礼的王志文担任嘉宾,上台与陈奕迅合作演唱《淘汰》。圈内情侣档好友邓超孙俪,王志文和新婚妻子都坐在台下捧场。

  耍宝、劲舞、享受“车轮抱”

  开场一系列的粤语歌曲,就让陈奕迅俘虏人心。为观众带来快歌劲舞的同时,时而连蹦带跳,时而扭臀高抬腿,还在台上玩起了倒立,表演异常卖力。擅长搞笑的他对炒热现场气氛也很在行,一句“请给我热烈掌声”带动台下掌声如雷。热舞过后,舞者一一与陈奕迅拥抱道别,享受众多美女“温柔乡”令他非常兴奋,不忘耍宝一番:“这个环节是演唱会中我最喜爱的部分”,引发歌迷醋意连连。

  王志文倾力助阵

  演唱会发布会上陈奕迅对嘉宾人选含糊其辞,就在众人以为这次陈奕迅将一人独撑全场时,他却挑明接下去会有神秘嘉宾登场,还开口介绍起嘉宾诞生的过程:“当时我打电话给王老师,送票给他来看我的演唱会。他就问我要不要来唱歌当嘉宾,所以今天我请到了王老师。”黑色舞台上在一束白色追光灯的照射下,内地演唱会王志文亮相,跌破眼镜的全场歌迷无不发出意外的惊叫声。而王志文一上台即幽默了一把:“他已经很卖力地唱了一个多小时,我上场后希望他下去休息一小时。”随即转身与陈奕迅叫板:“今天就把你淘汰。”说到做到,在与陈奕迅合作歌曲《淘汰》时王志文感情丰富,表情生动,在陈奕迅的带领下,他演绎出了独特的“王式”风格,一边的陈奕迅还竖起大拇指对他加以鼓励。(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