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音乐会进入倒计时 信心百倍迎接个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6:57  新浪娱乐
张杰音乐会进入倒计时信心百倍迎接个唱(组图)

张杰音乐会进入倒计时

张杰音乐会进入倒计时信心百倍迎接个唱(组图)

迎接个唱

张杰音乐会进入倒计时信心百倍迎接个唱(组图)

接受采访

  新浪娱乐讯 张杰(张杰音乐会进入倒计时信心百倍迎接个唱(组图) 听歌 blog)出道以来首场售票音乐会即将在5月1号火爆登场,这场名为“闪耀星空、从新开始”的音乐会比寓意着张杰将重新开始,重新迈上一个新的历程。这场音乐会也备受媒体和业内很多人关注,因为他是去年“快乐男声”比赛最具话题的选手,也是去年“快乐男声”比赛的人气王,所以很多人关注他第一场音乐会的情况。而事实证明他再一次用超高人气告诉大家人气王不是徒得虚名,因为现在的售票情况是基本全部卖完,而且也是北展个唱史上最卖座的演唱会之一,人气和号召力不可低估。

  现在音乐会已经进入倒计时,张杰本人每天也在紧张的彩排当中,此次音乐会是以纯演唱为主,现场将会演唱28首歌曲,是一场以弦乐为主电声为副的音乐会,张杰现场将分四大版块演唱歌曲,这些歌曲都是记录他成长经历的歌曲,对他来说都代表了很深的意义。他还透露音乐会的开场第一首歌曲会是歌迷朋友所熟悉的〈最美的太阳〉,他会用这首歌曲把大家带进音乐会,而结束曲也是大家熟悉的〈仰望星空〉,届时他会邀请30名歌迷一起上台来演唱这首歌曲结束他的第一场音乐会。他自己也很兴奋的说,最后的一首歌曲肯定是千人大合唱,因为喜欢的他的朋友基本都会唱这首歌曲。

  音乐会的服装和音乐部分公司这次也是大手笔投入,整场是4套服装,公司请来台湾著名的造型师Peter Lau为其量身定做的,4套衣服总造价在6位数左右,每一套衣服都是为张杰精心设计的,这次的服装比较偏绅士为了搭音乐会的主题。音乐的部分公司也是重金请来专业的弦乐团为音乐会现场演奏,整场音乐的编曲是张杰的好朋友新锐音乐人曹轩宾(听歌)编的,他会在音乐会的现场和张杰合唱他给梁静茹(听歌)写的歌曲〈可惜不是你〉。所以这场音乐会可以说是看点很多,张杰现在每天练习钢琴,因为他当天要自弹自唱一首大家非常熟悉的歌曲。这个绝对会是音乐会的一个高潮。张杰现在正全力以赴信心百倍的准备他的第一场音乐会,相信5月1号的音乐会不会让大家失望。

张杰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